戴維斯落腳尼克 連線甜瓜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Heat)和洛杉磯湖人(Lakers)皆對自由球員戴維斯(Baron Davis)興致高昂,但戴維斯今天與紐約尼克隊(Knicks)簽約。

戴維斯上週依NBA新集體薪資協定特赦條款,遭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釋出。

戴維斯揮別「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也無緣加入布萊恩(Kobe Bryant)和賈索(Pau Gasol)戰鬥行列,正式投身「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陣營。

戴維斯表示:「熱火和湖人確實都有與我聯繫,我非常尊重兩支球隊,但對我來說,這是個到紐約打球並為尼克效力的機會。」

戴維斯說:「與尼克對戰和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打球,我總是能挺身而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我準備接受挑戰。」(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