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福助指誣陷 李慶華駁斥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孟奎台北22日電)無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羅福助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李慶華運作檢調系統,要在1週內對其總部、住家、公司進行搜索。李慶華說,羅福助因為民調落後,才出此策。

羅福助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自他登記參選後,屢遭李慶華抹黑、誣陷,情況越來越嚴重;最近他接獲李慶華陣營正義人士給的訊息,指李慶華將於1週內運作檢調系統,以捏造的幾十份檢舉信對他總部、住家、公司、重要幹部等進行搜索,用白色恐怖手段對他的競選工作造成壓力。

羅福助說,李慶華的動作很明顯要入人於罪,他忍無可忍,不得不反制。他隨後轉往地檢署,控告李慶華意圖使人不當選。

李慶華不久後召開記者會反駁,指羅福助是因為選情不佳,加上做了一些事情快曝光,要先打預防針,所以才會開記者會誣陷他。他呼籲羅福助,不要再用黑色恐怖染黑他的選區。

李慶華出示一份由「一社會」民調公司所做的最新民調結果表示,他有40.8%的支持度,羅福助只有3.3%,「3%的人急了,來找40%的麻煩,想藉此拉抬選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