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希特勒和斯大林誰最壞?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12月26日是毛澤東冥壽118歲的日子。毛澤東究竟是中國的災星還是中國的救星,近年來,毛澤東的真面目被揭露出來后,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百感交集。在這篇《毛澤東的「幽靈」依然在中國遊蕩》文章中,作者趙達功回答一位英國朋友的問題:毛澤東、希特勒和斯大林三個人中誰最壞?他回答「毛澤東最壞!」

趙達功在文章中說,他很快感覺到這個回答有問題。他分析,毛澤東、希特勒和斯大林都是上個世紀世界上最大的獨裁者和大屠夫,他們都犯有「反人類罪」,區別在於他們犯罪的所在地不同,犯罪的目標不盡相同,犯罪的手段也不盡相同。

趙達功認為,「對於中國人來說,毛澤東是一個大災星;對於猶太人和歐洲人來說,希特勒是一個大惡魔;對於蘇聯人和東歐共產國家來說,斯大林是一個大屠夫。災星、惡魔、屠夫都可以準確的用在三個人身上。」

《毛澤東的「幽靈」依然在中國遊蕩》文章中說:「毛澤東對全國人民徹底洗腦,尤其是文化大革命十年。有人形容毛澤東統治下的中國人是『吃狼奶長大的』,就是說毛澤東的毒素已經滲入到人們血液中和骨髓中」。

大陸作家鐵流曾針對毛澤東撰文:「趕快把千古一暴毛澤東的血腥罪惡公佈天下,以昭正義,讓民眾盡快明白是非、善惡、美醜、真偽,不然中國將有大亂。」

趙達功指出,毛澤東殺人的對像是中國人,而且是在和平時期。

他分析,在土改、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革各類政治運動中,毛澤東殺人的手段是通過殘酷的政治運動屠殺所謂階級敵人和知識分子。

據統計,僅文革非正常死亡就達200多萬人;1958年,毛澤東發動大躍進運動,要趕英超美,大煉鋼鐵、大食堂、畝產萬斤,通過烏托邦式的謊言和欺騙製造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三年大饑荒,餓死三、四千萬中國農民。

認清毛毒害與殘暴 劃清界限早醒悟

隨著歷史真相的被披露,毛澤東的真面目也浮出水面。不過,在大陸支持和擁護毛澤東搞階級鬥爭那一套的大有人在,不僅在中共黨內,就是在普通民眾中仍有市場。

趙達功感嘆:「這些年來,重慶肆無忌憚大搞『唱紅』運動,繼續為屠夫毛澤東歌功頌德,竟然還能贏得那麼多人熱衷(至少在表面上),可想而知,毛澤東毒害人民有多深!」

近年,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高調「唱紅」,並鼓吹讀所謂的毛澤東著作,引起海內外輿論的嘲諷。薄熙來熱衷推廣中共黨文化的同時,重慶則斥資26億美元建世界上最大的監控系統。《華爾街日報》譏諷薄熙來是「高唱紅歌的政治搖滾明星」。

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行政法研究所所長何兵在重慶累計,唱紅達到 10.4萬次場時,得出花費 2700億的數字,他質疑如果開展全國唱紅歌,那麼費用將至少是幾萬億,為什麼不用這筆錢搞全民醫保?… …

鐵流先生表示,中國為什麼會成為冤假錯案的原產地和高產區?每個中國人值得深思。他斥責道:“我們國家深思了嗎?中共執政的第三代、第四代領導人們深思了嗎?現在還恬不知恥高呼「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如果這個血腥的思想萬歲了,中華民族就滅種滅族了。

趙達功說:「『毛澤東熱』是官方組織的『毛澤東熱』,並不能真正反映廣大民眾的心理。為什麼重慶有『唱紅』,而中國其他地方沒有呢?在我看來,把毛澤東從神壇上拉下來,輕而易舉,反對者儘管有,但絕不是大多數。『偶像的黃昏』已經黑下來了!」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說,中共建政55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為人知。當今天的中國人在付出了六千萬至八千萬的無辜生命,以及更多的破碎家庭後,很多人仍然在想:中共為什麼要殺人?許多人在想:​​中共是否有一天會停止殺人,學會用嘴說話,而不是用槍說話。

趙達功認為:「上個世紀的共產主義運動給人類社會造成的傷害最大、最久遠。」

據記載,紅色高棉在統治柬埔寨期間,殺了一百萬人,佔當時的柬埔寨總人口七百萬到八百萬的百分之十五左右;朝鮮屠殺沒有確切數字,但比例上應該與紅色高棉相差不多。上個世紀世界上三大魔頭,希特勒早已被德國人拋棄,斯大林也被蘇共否定,只有毛澤東的幽靈還在中國遊蕩……。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毛澤東與列寧斯大林對號入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