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教頭莫帥 念念不忘英超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倫敦26日法新電)前英超足球勁旅切爾西(Chelsea)總教練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說,他已把目光鎖定最後重返英格蘭,但生涯僅這次,在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締造絕大部分「偉大經驗」。

莫里尼奧長久以來表示,熱愛英格蘭超級足球,許多觀察家認為,他很可能是佛格森(Alex Ferguson)退休後,接掌曼聯的最佳人選。

莫里尼奧率國際米蘭(Inter Milan)在歐洲冠軍盃捧回40年來第1座冠軍獎盃,完成史無前例的霸業,2010年加入皇馬,簽下4年合約,過去率波圖(Porto)也拿過歐冠盃冠軍頭銜。

轉戰西甲(La Liga)擔任皇馬總教頭第1季,皇馬立即登上西甲之首,但他今天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仍懷抱夢想要重回英超聯賽。

他強調:「在皇馬非常快樂,對我而言,這是很偉大的經驗,我認為,皇馬可能是足壇最偉大球隊,不想錯失在這工作的機會,但我對英格蘭還存有很大熱情,下階段就是回去,如果可能,會留較長時間,為自己找1個好球隊、多留幾年。」(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