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宋楚瑜當選是天命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在屏東表示,根據親民黨的民調,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其他兩位候選人比,都是宋贏。他認為宋楚瑜一定會當選總統,「這是天命」。

林瑞雄今天到屏東內埔工業區的維鋼工業公司參訪,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宋楚瑜最近批評中央選舉委員會縱容假民調之事,林瑞雄說,他是學統計的,民調他最清楚,這一段時間,各家媒體做的民調代表性根本不夠。

林瑞雄說,媒體所做的民調,如何採樣及樣本代表性都沒說清楚,採樣時間都在晚上6時到9時,一些人像計程車司機都在外面為生活奔波,怎麼可能被採樣到,媒體的採樣根本不能代表一般大眾。

林瑞雄說,根據媒體民調,他們這1組只有5%、10%,他認為「怎麼可能」,至少有22%到25%,而且網路上的民調宋楚瑜和他都是第1高票,但媒體都沒報導。

林瑞雄表示,親民黨做的民調,宋楚瑜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比,是宋贏;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比,也是宋贏。

林瑞雄說,只有宋楚瑜做總統,才能解決台灣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