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碩漢文宣 盧嘉辰告抹黑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香君、王鴻國新北市30日電)國民黨籍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參選人盧嘉辰,今天到板橋地檢署告對手民進黨籍的莊碩漢用不實文宣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涉嫌違反選罷法。莊碩漢說,不排除提誣告。

盧嘉辰表示,莊碩漢在文宣中提到,「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年8月21日立委評鑑,盧嘉辰被列為『問政不認真、成績差』的立委」,但經查詢,當天根本未有此評鑑,直斥莊碩漢公然說謊,偽造公督盟的評鑑抹黑

盧嘉辰說,莊碩漢參選至今多次利用不實文宣,攻擊、抹黑他的名聲,還在選前變本加厲,用「奧步」欺騙選民,意圖使人不當選,已違反選罷法及涉犯刑法加重誹謗、偽造文書等罪,他為了捍衛清白,絕對提告到底。

莊碩漢表示,他所提出的文宣內容都有跡可尋,不僅可以上網查到,就連公督盟將對手列有待觀察名單,也可上公督盟的網站查詢。

他強調,政治人物都應接受最嚴格的檢驗,畢竟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對手不能以提告方式來轉移焦點,而他個人也不排除反提對手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