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小英執政不會債留子孫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30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在宜蘭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擔任黨主席以來,解決民進黨過去新台幣2億多元的負債,相信她當選總統後不會將國家的債務留給台灣子孫。

蘇嘉全晚間冒雨前往宜蘭五結,參加當地綠營舉辦的婦女之夜造勢活動,受到現場數百名穿著輕便雨衣婦女的歡呼支持。

蘇嘉全說,過去他一直生長在全是女性的家庭中,因此特別了解女性在家庭中的重要性。宜蘭縣過去與現在於民進黨籍縣長的執政下,舉辦童玩節,成功促進宜蘭縣經濟發展,知名度超過他當時擔任屏東縣長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他表示,總統馬英九執政3年多來,台灣的經濟有好轉嗎?4年前,馬總統當時競選的「633」與「468」的政見,如今都已跳票。馬總統執政後,也無法將台灣的經濟向前邁進,民眾的收入也無法增加,整個台灣現在的經濟水準倒退到13年前的標準,也產生許多負債留給台灣的子孫,這是很危險的警訊。

他說,蔡英文擔任黨主席以來,不向財團募款,利用民眾小額募款方式,一點一滴解決民進黨過去2億多元的負債,讓現在的民進黨有能力與國民黨抗衡。蔡英文有如此能力,相信她當選總統後,不會將國家債務留給子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