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只要我有飯吃 鄉親免飢餓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6日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這次總統大選升斗小民期盼的是能夠公平享受台灣資源的權利,「只要宋楚瑜有一口飯吃,台灣鄉親會免於飢餓」。

宋楚瑜晚間參加總統大選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三輪發言時,做上述表示。

宋楚瑜說,日前他接到一封紅包,紅包裡留字條表示,非常厭惡藍綠只會高高在上,以無感的數字相互的抹黑,以美麗的文藻形塑童話般的現狀與願景。

他表示,對於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質疑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執政時到底是不是清廉,到底有沒有所謂的「馬友友」,這就像過去國民黨也指控過民進黨執政期間的貪腐無能狀況一樣。

宋楚瑜說,這次選舉真正的意義是,台灣到底是少數人的台灣,還是所有人的台灣,台灣到底是兩個政黨壟斷的台灣,還是真正屬於人民的台灣。

他表示,光是去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的7天內,馬英九辦公室、國民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等就砸下3524檔的電視廣告,以牌價計算花了將近新台幣2億元,這還不包括平面廣告與各部會強打的政績廣告;馬英九一條泳褲只要200元,一星期的廣告可以買100萬條泳褲。此外,民進黨與蔡英文辦公室一星期中也打了1917檔電視廣告、花了7556萬元,錢到底從哪裡來?

宋楚瑜說,這次選舉升斗小民期盼的是公平享受台灣資源,「只要宋楚瑜有一口飯吃,台灣鄉親會免於飢餓」,他會說到做到。

他指出,他在未來的關鍵4年內會讓中小企業、中產階級、中下階層能夠活得下去,會用心體察人民的需要,也會保證兩岸和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