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馬》首映 威廉夫婦優雅亮相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的戰爭題材電影《戰馬》,1月8日在倫敦舉行了盛大的首映儀式。紅地毯上不僅眾星雲集,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雙雙蒞臨,更添加了皇家的高雅氣息。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導演的最新力作《戰馬》選擇在倫敦舉行皇室首映會。當好萊塢金獎導演遇見英國皇室,會迸出甚麼樣的精彩火花?

馬上要與威廉夫婦見面,不暗皇室禮儀的斯皮爾伯格,倒是一點都不緊張。

斯皮爾伯格:「今晚發生的事一定都是自然發生,如果我有失禮,那也是真誠所為。」

這一次紅毯上不僅有《戰馬》的多位主演明星,威廉王子也爲王妃撐著一把透明雨傘亮相,凱特身穿黑色蕾絲洋裝,簡約中不失高雅。1月9號是凱特三十歲生日,這場浪漫電影夜算是爲她提前慶生。

紅毯破天荒有駿馬亮相,原來是戰馬本尊喬伊前來湊熱鬧。《戰馬》以英國兒童文學名著改編,描述戰火之下,人跟馬之間的真摯情誼。

這次還特別請來了600位英國軍人來觀看這場電影首映。這對於在英國取材拍攝的《戰馬》來說別具意義。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