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夜總會被保安奚落召40警駁火 誤殺1人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報導)近日,東莞長安鎮紅燈區發生特警殺人命案。一名深圳警官在長安一間夜總會消遣時,與夜總會場內保安發生爭執。之後,他致電回深圳召來四十名全副武裝特警增援。在雙方駁火爭鬥時,一名正在夜總會外等客的士司機無辜中槍枉死。事發後引起網民怒轟。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案發地點東莞市長安鎮烏沙大道的傳奇夜總會,是當地數一數二的高檔夜場。

9日晚一名深圳官員在長安鎮傳奇俱樂部消遣,其間懷疑遭夜總會職員冷待奚落,感到有失官威,不甘受辱,因此召來特警還以顏色。

報導說,晚上11點50分左右,一輛大巴警車停在夜總會外,跑下三、四十名身穿防彈衣、頭戴鋼盔的深圳特警,直衝入夜總會。

不到三五分鐘,衝進去的數十名警察從夜總會內集體撤出,後面有大批穿黑色衣服大漢持刀和棍棒追趕。一名特警在夜總會門口向天空鳴槍示警,但從後追打的大漢毫無懼色,該特警拚命逃跑之際,再向身後連開了三至四槍。

因該處平日有很多的士司機等客,不料一名的士司機在觀看兩班人廝殺時,腹部中槍。

據目擊者指。羅李軍中搶後跑向自己出租車,用手按肚。指縫鮮血狂湧,最終支持不住倒臥車頭邊,途人見狀始有人中槍,先送往附近一私家診所搶救,後又送長安鎮人民醫院接受緊急手術,但在數小時後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據悉,死者羅李軍為湖南人,與胞弟俱是東莞的士司機,羅妻亦在當地打工,四歲女兒則在湖南株州生活。

死者家屬及當地的士司機昨晨(10日)到鎮政府及公安局請願,要求追究開槍警員濫殺責任,嚴懲兇手。

消息又指東莞公安人員到場調查,派出大批荷槍實彈警員封鎖現場,又帶走數名目睹案發經過的途人協助調查。

網民怒轟特警誤殺無辜

大陸網民炮轟堂堂特警居然不敵夜場保安,還誤殺途人,根本是業餘水平;也有網民怒斥,案件反映東莞治安差劣,已到了接近無法無天的地步。

「草草」:槍法不夠​​準,專打無辜者;還敢稱特警?真的不敢恭維。

「守法」:特警槍法太邪了吧,臨時工水平啊。

「分析一下」:明顯是深圳特警違規出警,一開始不敢開槍,所以夜總會保安兇猛;估計是特警見有人受傷著急了,遂開槍,但造成路人悲劇。

「太平」:深圳特警砍不過夜總會保安,長安鎮大佬麻煩了,趕緊賠錢息事。

「柴可夫」:司機街邊等客都無辜送命,看來東莞真的不平安。

中共公安局官員進夜總會耍大牌,與“夜總會工作人員發生激烈衝突”也不止這一起,

在2010年網友,發表一篇名為《項城公安局領導拒付嫖資與夜總會群毆》的帖子稱:3月6日晚,項城市公安局紀委副書記曹興軍等4人,在項城市翡翠明珠夜總會唱歌期間,請了幾名「三陪女郎」。

凌晨時分,曹興軍等4人準備離開時,因無人結賬,與「三陪女郎」發生爭執。隨後,又與聞訊趕來夜總會工作人員發生「激烈衝突」,雙方各有損傷。

此事也是引發網上一片罵聲:警察拿著人民的錢,胡作非為。夜總會也是有背景的人開的。否則也不敢對抗公安,他們是一丘之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