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發表勝利宣言 宋楚瑜發表敗選感言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台灣大選,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馬英九,認為民眾認同他拒絕貪腐,堅持清廉的努力,在競選總部發表勝利宣言;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面帶笑容發表敗選感言,他指出,接受人民的決定。

馬英九:民眾認同拒貪腐及支持兩岸和平

馬英九說今次不只是他個人的勝利,更是全台灣民眾的勝利,又認為民眾認同他拒絕貪腐,堅持清廉的努力,並肯定他在經濟和爭取兩岸和平方面的努力。他特別感謝民眾支持,承諾不會辜負大家期望。

在約十分鐘的宣言中,馬英九又承諾未來四年任期會更重視分配、收窄貧富差距、協助青年就業及環境保護,亦會十分重視民眾對政府施政的感受。

他又感謝對手民進黨蔡英文及親民黨宋楚瑜在競選期間,對他作出的各項批評和寶貴意見,強調雖然大家政見不同,但關懷台灣的心是一致的。

宋楚瑜:接受人民的決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面帶笑容發表敗選感言,他指出,接受人民的決定。

宋楚瑜說,當初沒有想過要參加今次大選,但親民黨有感人民有訴求,要有一個政黨,好好替人民發聲,好好維護人民基本生活。

宋楚瑜說,當日民眾勸他參選的信件,至今仍然放在身邊,念念不忘,這名民眾捐出的一百元,亦沒有用在競選經費上,而是時刻帶在身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