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接受人民決定 黨團繼續發聲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4日電)總統選舉結果揭曉,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他接受人民的決定,也感謝民眾給予親民黨在立法院擁有黨團,未來親民黨在立法院將持續為民眾發聲。

2012總統大選結果揭曉,總統馬英九連任成功。

宋楚瑜晚間9時抵達競選總服務處,他一上台就先一鞠躬,謝謝民眾給予親民黨支持和關心。他說,台灣人民在意選舉結果是否帶給台灣和平和安全,堅持自由民主制度,他接受人民的決定。

宋楚瑜表示,去年7、8月前,他沒起心動念想參選,但親民黨一直感受民眾強烈需求,認為要有一個政黨為人民發聲。

宋楚瑜接著又鞠躬兩次,感謝民眾讓親民黨在立法院有黨團,親民黨團會把人民小事當大事,為民眾好好發聲,一定盡全力為升斗小民處理不公平的事。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可愛的鄉親」,他說,希望大家共同的未來充滿共同的理想。

宋楚瑜發表簡短感言後,不接受媒體提問就離場,有媒體記者追上去問宋楚瑜,未來親民黨在立法院和中國國民黨如何合作?宋楚瑜只回答「監督」後就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