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媒自曝毛岸英死於吃烤蘋果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報導)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是如何死的?最近,中共喉舌「人民網」元旦刊文披露,稱毛岸英是因為「烤蘋果皮」才招來被炸死這場無妄之災的。

「人民網」元旦刊文《現場目擊者見證毛岸英犧牲真相》一文描述:志願軍司令部作戰室主任成普在一九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美軍轟炸作戰室時,同高瑞欣參謀正在值班,而「毛岸英這會兒抓了一個大蘋果……把削下來的蘋果皮放在紅熱的火爐上烤,烤得焦乾,吃起來,又香又甜又脆,毛岸英就這樣,把那一圈長長的果皮放到爐子上」。當成普看到四架敵機飛臨,還有上百個銀白色凝固汽油彈,有豐富防空經驗的成普大喊:「快跑!」但是毛岸英卻鑽進桌底避彈,葬身烈火中。

成普只說「毛岸英是志願軍司令部的俄文翻譯,因為事情不多,他又主動承擔了收發電報的任務」,並沒有證實小毛有值班的任務。該文作者用曲筆說明成普同高瑞欣參謀正在值班,而俄文翻譯毛岸英並沒有必要留在地面,不遵守嚴格防空的命令。

對於毛岸英被炸死的地點,四人皆認定為彭總辦公室。

而最初在網路上公認毛岸英是死於在戰地上違規吃蛋炒飯,引來飛機轟炸身亡的。

大陸凱迪網1月5日出現有關《金正恩新照:與軍方十指緊扣》和《當事人描述毛岸英犧牲真相:不是在吃》引發大討論,結果形成共識:斯大林幹掉毛太子好得很。斷絕了毛澤東傳位太子的計劃,讓中國避免了朝鮮金家三世世襲的極端專制。

針對有的書籍中描寫的「毛岸英炒雞蛋」的情節,毛岸英當時的直接上級成普給予了駁斥,稱其當時是在吃蘋果。

據《參與網》報導,朝鮮最新領導人「金正恩新照」中,他「與軍方十指緊扣」的照片中,28歲的金正恩形似被兩個軍頭綁架,顯示朝鮮近期難免動亂,遂引髮網民想到幸虧毛太子毛岸英在28歲時死在朝鮮了,否則中國也可能今日還在毛家世襲苦難中。

帖子《當事人描述毛岸英犧牲真相:不是在吃蛋炒鈑》披露,毛岸英當時的直接上級成普(作戰室主任)、戰友楊迪、趙南起、王天成四個當事人敘述毛太子毛岸英死亡的時間原因皆不同。有網友質疑毛岸英並非美軍炸死,而是蘇聯空軍所為。

對於「蛋炒鈑」與「蘋果皮」之爭——楊迪將軍等人在解放軍出版社出版的《在志願軍司令部的歲月裡》一書中回憶:毛岸英死於違規用彭總的雞蛋燒火吃「蛋炒鈑」引來了敵機轟炸。而成普1972年被中央彭德懷專案組叫去寫證明,稱毛岸英死於違規用朝鮮方面送的烤蘋果皮吃而遭遇敵機轟炸。但這兩種說法,都表明了毛岸英死於違規用火燒制食品吃,而毛岸英違規則是天天都有的事,連彭總開作戰會議他都以太子身份違反紀律亂開口,甚至當面辱罵過彭德懷。

毛岸英究竟被誰炸死成謎

有史料證明,一部英國人拍的朝鮮戰爭紀錄片的時候,其中說,毛岸英1950年11月25日死亡當天,美軍飛機出動記錄,包括聯軍的飛機,都沒有對志願軍司令部基地攻擊的記錄。而若是真有其事,在六十年後的今天,美軍一定會解密,公佈細節。

有人懷疑,有可能是極不喜歡毛澤東的斯大林有意炸死了毛岸英呢?

這讓細心網民有了新質疑:毛岸英並非美軍炸死,而是斯大林的蘇聯空軍所為。

「何時天明」:天意,最安全的志願軍司令部居然太子死了,完全是天意。中國是朝鮮戰爭最大的贏家!太子死得很詭異,莫非是史大林乾的?

眾多網民強烈要求,美國和俄羅斯,應該再次認真查查此事,以便讓中國人民免除毛二世世襲之苦的恩人得到中國理所當然的深深感謝。

大陸網友:是不是吃蛋炒飯不重要,死得很好!

對於毛岸英究竟死於「吃蛋炒飯」還是因為「烤蘋果皮」,許多網友認為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被炸死了,讓中國避免了北朝鮮金家三世世襲的極端獨裁專制。

雖然目前凱迪網的有關網貼已經遭到刪除封殺,報道毛岸英死於「烤蘋果皮」的騰訊、人民網等官方網站無人發言或網友的發言已經被刪除,網友們依然在大陸一些其它論壇上叫好。

網友188.248.122.* :是不是吃蛋炒飯不重要,死得很好,感謝美國的無名飛行員。

網友「舞見識上尉」:金日成將軍英明神武,幾個雞蛋挽救了中國​​人民生命!

網友「無名氏是爺少尉」 :我喜歡紅燒的,就像烤太子肉那樣滴爽! ! !蛋炒飯,中國人民的最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