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17分逆轉 熱火灼馬刺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7日法新電)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得33分和10次助攻,波許(Chris Bosh)拿下30分,邁阿密熱火(Heat)從上半場一度落後17分逆轉,最後以120-98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

米勒(Mike Miller)替補出場僅攻下14分,交出令人沮喪成績,上半場熱火49-63落後。

詹姆斯說:「一旦恢復防守打法,就能扳回勝局,我們希望保護住主場,客場表現不佳,9天征途重回主場,真的很不錯。這是好的開始。」

此勝也讓熱火終止本季最高的3連敗,客場戰績2勝3敗。未來9場比賽有8場是在主場。

葛林(Danny Green)拿下了全隊最高的20分,帕克(Tony Parker)為馬刺攻進18分,馬刺客場5戰全敗,但主場9戰大獲全勝。

明星戰將韋德右腳踝受傷缺陣,但X光顯示沒有骨折,今天30歲生日的韋德,治療期間將暫不出賽。

韋德缺席下,波許挺身而出,大部分時間協助詹姆斯攻勢。(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