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健康展 提供免費諮詢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為了慶祝2012年美國心臟保健月,2月2日,紐約大學朗格尼醫療中心舉行心臟健康展,免費為公眾提供諮詢服務。請看報導。

紐約大學朗格尼醫療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於 2月2日早上10點至下午3點舉辦了心臟健康展。專家們免費為參觀者量血壓,測體重並提供免費諮詢。據主辦人介紹,這是他們第6年舉辦這樣的活動。

主辦人 :「今天我們舉辦了一個非常好的心臟健康展。為來紐約大學朗宮醫療中心的參觀者提供重要資訊並幫助他們防禦和治療心臟病。」

「防止心臟病的方法非常簡單,正確的飲食,減少脂肪節制飲食;運動;包括少量的運動,漫步,30分鐘每個星期做五次;並且了解危險因素,知道自己的血壓,知道自己的膽固醇,根據醫生建議的處方服藥來控制這些危險因素。」

醫生們還用具體的實物向人們展示心臟病的危害。

心臟病患者教育部協調人:「人們可以看到5磅脂肪和5磅肌肉的不同,這樣可以說服人們做更多運動更多活動,少吃多脂肪的食物。」

醫院還為華人和其他族裔的患者提供翻譯服務。另外,您還可以在這裏品嚐到健康食品,傾聽醫療講座並得到各式小禮品。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