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品牌愛格納新款發表會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2月7日晚,擁有60年歷史的時尚精品——愛格納在紐約曼哈頓舉行2012年新款發佈會。今年將重新進行產品定位。

經典高雅、實用大方的愛格納(Etienne)品牌2月7日傍晚在曼哈頓舉行2012年新款發佈會。展示今年8月份將上市的最新款手提包和首飾。

Fabrizio Accessories LLC 公司總裁 皮歐迪先生:“我們決定重新定位愛格納,並提升品牌的價格,款式和產品內涵,重點是產品質量和信譽 。我們的市場目標是,推出新款手袋和首飾,八月份向我們的主要零售商供貨。品牌的市場推廣忠實反映了愛格納品牌的傳統,經典、專業、高雅。”

愛格納時尚品牌不但美艷奪目,製作嚴謹精細,而且能充分反映出顧客高貴與自信的氣質。

Fabrizio Accessories LLC 銷售部經理卡夏先生:“我們重新定位品牌更好的價格,手袋的零售價格大約是200美元至600美元,首飾大概是50美元至250美元左右,我們的樣品陳列室在5大道32街,幾個星期內將佈置好,希望大家來參觀。”

它的產品是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晶,專為追求真正價值的人士而設計,讓他們展示個人風格,透過美學設計反映對生活的熱愛。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