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 群星追思惠特尼休斯頓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但流行歌壇一代天后惠特尼休斯頓驟逝,有如為音樂界最大盛會蒙上了柩衣。典禮以祈禱開場,主持人LL Cool J說:「我們的家庭痛失了1位成員。」向惠特尼致哀。

LL Cool J上台為惠特尼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以及她的粉絲和家人祈禱。「雖然她走得太早,她的音樂精神仍帶給我們真正的快樂。」

主辦單位接著播放惠特尼休斯頓在過去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演唱不敗金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影片。出席的群星全體起立鼓掌,包括坐在前排的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

典禮為了向她致敬,稍晚安排惠特尼名曲接力唱,請來以電影「夢幻女郎」(Dreamgirls)拿下奧斯卡獎的影歌雙棲藝人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獻聲。

LL Cool J說:「我們覺得唯一合宜的事就是以祈禱開場,為了我們愛過的1位女性,香消玉殞的姊妹,惠特尼休斯頓。」

LL Cool J說:「惠特尼,我們會永遠愛妳。」

新生代音樂天后級偶像,包括凱蒂佩芮(Katy Perry)、蕾哈娜(Rihanna)、愛黛兒(Adele),以及老將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海灘男孩」(Beach Boys)都會在場緬懷惠特尼休斯頓。(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