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華斌:今天的中國人真的特別多情嗎?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 今天是回國後休息出門的第一天,正好是遇到情人節;於是朋友們說我是急著會情人,而我卻是急忙趕到某高校打聽有沒有什麼課題,因為想幹事情的我還真的不管什麼其它的節日。當我到某高校去拜訪一些朋友時,卻發現現在的大學教授們竟然也忙著過情人節;因為他們需要送給不同情人的花,結果大學裡面的鮮花供不應求。於是有的人就給我說起了大學教授的情人故事,可我聽了這些後很奇怪;難道真的是今天的中國人特別多情嗎?

首先我們知道現在中國不僅僅是官員和老闆有情人,大學教授的情人同樣也是熱門;前些時候網絡上不是流傳《高校出禽獸不如的教授》嗎?難道禽獸不如是多情嗎?後來看了這帖子的內容才知道,這如何是情呢?根本就是利用工作之便嘛。如在麗江古城,北大教授秦AA和高中生小麗(化名)邂逅;當晚就開房成為情人,兩人年齡相差26歲。因秦AA承諾幫她找學校上北大,小麗義無反顧地跟他好了兩年,終究未能圓大學夢,便以傷害對方家人相威脅;向秦AA索要30萬元,兩天後被情人帶來的民警拘捕。這是情人嗎?肯定不是情人吧?這教授有情嗎?肯定也是無情的吧。

再看清華大學王BB教授,曾獲中國圖書獎最高獎項榮譽獎等多項殊榮。不料名師竟趁一名貌美、酷似林志玲的女博士生到教授宿舍求教時,王BB突然從後方環抱住女博士生;雙手強摸其胸部。女生痛哭大叫:「老師不要!不要這樣!快放手」!這難道是有情嗎?情何以堪?這教授有情嗎?恐怕真的是禽獸之情吧。

再看河南大學梁CC副教授,他真的不愧於管理學博士;因為他的承諾書的內容寫的相當強悍,說是和XX認識幾天就發生性關係等;還說騙姑娘等其三年離婚。更為強悍的是在天涯論壇上說『正在發情之時….性慾倍增』等火爆回帖。這難道是情嗎?這恐怕應該更是禽獸之情吧。因為從中看不到人性呀。再看江蘇南京某大學的馬DD副教授,其換妻門竟然連外國人都知道;我這次在美國某大學,就遇到有的人問我這件事。因為南京某大學副教授馬DD組織『換妻』活動,結果包括他在內共有22人參加聚眾淫亂。在這22人中,女的8人,男的14人,年齡最小的是1983年出生;兩年時間內這些人共聚眾淫亂35次。別說這是在傳統觀念的中國,就是在性開放的美國也被人譴責;這難道是為人師表的行為嗎?恐怕只能是禽獸行為吧。再看天津師範大學的李EE副教授,一個管理學院的副教授竟然被人在天涯論壇上大爆猛料;以1500餘字的帖子和多達33張的照片公佈了這名副教授的香豔日記。僅33張照片所拍攝的半年日記片段中,該副教授除和妻子保持著夫妻關係之外,還和另外三名女生同時保持著性關係。每次發生性關係後,該副教授都會記錄下自己的感受;如『比以前有快感了』,『感覺很好』,『終身難忘』等。

更有那哈師大的崔FF副教授,竟然是邀女學生外出喝酒時趁機在酒裡下藥;然後將女學生迷姦。而重慶某大學教師竟然在上課時在大屏幕上播放A片,結果課堂上的學生瞠目結舌。還有中央音樂學院的梁HH教授,卻與一名準備考取該校博士研究生的女學生發生肉體關係;並收受該生10萬元賄賂,以便幫助其順利考博。最終因女學生並未如願上博,因為害怕女學生找梁鬧;結果主動向校方紀檢部門坦白此事。

我們看到這些大學教授的行為是多情嗎?難怪網絡上說是《高校禽獸不如的教授多》。為何這麼多,這就是我們社會的實際特色;因為在一個權力與利益直接掛鉤的社會,大學教授也會用自己的權力為自己謀私;在整個社會的包二奶與養情人的感染下,為人師表也就成了禽獸不如。在這些行為中,沒有半點是情。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大學教授這些典型事例是整個社會的精編與濃縮;從而說明這些現象竟然是我們今天社會的普遍現象。也就是說,今天的中國人並不是多情;而是多禽獸。只要是有權力,其禽獸之心就暴露無遺。正因為如此,中國人過情人節實際是個諷刺;因為我們這禽獸行為能是情人節的感情用事嗎?

如果說我們社會當權力成為利益交換的籌碼是悲劇,那麼用權力去交換『性』是不是更悲劇;因為當『性』成為我們社會權力選擇交換的對象時,我們這個社會是不是墮落成禽獸社會了呢?在一個禽獸氾濫成災的社會,這人還能是情嗎?正因為如此,我們高唱情之歌是不是一種自我諷刺呢?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社會與今天的中國人,因為我們實際是在褻瀆人家的情人節;這就是我的情人節感慨,我們還有情嗎?

祝願真正的情人能一輩子快樂,而不僅僅是情人節!祝所有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

文章來源:《博客日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