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上大學 天才男爆成功祕辛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8歲就進入東洛杉磯社區學院(East Los Angeles Community College)、9歲拿到首個副學士學位,並以GPA4.0這等優異成績畢業的14歲少年凱威林,最不喜歡被外界冠上天才

美聯社報導,凱威林(Moshe Kai Cavalin)今年即將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畢業,他最近剛出版個人首本英文著作「我們做得到」(We Can Do,暫譯)。

這本書共計100頁,文中提到只要透過專心和對每件事全力以赴等簡單方法,所有年輕人都能像凱威林一樣有這般成就。凱威林希望這本書能告訴大家,自己並非天賦異稟,只是不斷努力。

提到天才這個頭銜時,凱威林說:「這個問題總令我感到困擾。人們必須瞭解,你不需是個天才,只要努力就能達成一切目標。」

還有,少看點電視。

即使是成龍的超級影迷,凱威林說,他1週僅看4小時電視。(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