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效應 阿黛爾唱片銷售破記錄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名利雙收」絕對是人生的一種得意,現在,英國歌手阿黛爾(Adele)就所擁有這種成功。她在剛剛結束的格萊美獎上一舉捧回6項大獎,她的專輯唱片,更是在格萊美頒獎典禮後7天就賣出了73萬張,創下了54年來的歷史新高。

現年23歲的阿黛爾剛剛在12號,捧回6座格萊美獎盃,最新公布的統計數字顯示,她的專輯在格萊美之後,7天就熱賣73萬多張,創下了54年來的最高記錄。之前的記錄保持者諾拉•瓊斯(Norah Jones)的專輯《遠走高飛》(Come Awawy With Me),記錄是62萬1千張。

在這之前,阿黛爾的專輯也很暢銷,最高峰時一週賣出了39萬9千張。這樣這張唱片的總銷量已經達到730萬張。

這張名為《21》的專輯,是阿戴爾出道後推出的第二張唱片,曲風以美國鄉村音樂和南方藍調音樂為主,收錄了11首歌,其中主打歌《情到深處》(ROLLING IN THE DEEP),闡述了一名女子深陷愛河的情感糾葛。

格萊美帶給阿戴爾的好運,還體現在21號頒發的全英音樂獎(BIRT)上,她的專輯《21》獲得了「年度英國最佳專輯獎」,她本人也捧回“年度英國女歌手獎”,並且在頒獎禮上獻唱《情到深處》。

現在她的專輯《21》還在熱賣,最後會衝破怎樣的銷售記錄,還需要時間的檢驗。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