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戰印尼異常 國際足總調查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日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會外賽最近出現異常比數,2月29日的比賽中,巴林必須贏9球才能晉級,結果巴林以10球差距勝出,國際足總(FIFA)今天表示,將調查這場比賽。

根據美聯社(AP)報導,巴林在2月29日的比賽中,必須贏9球以上,並且卡達要敗給伊朗,巴林才有機會晉級亞洲區10強。比賽結果很驚奇,巴林以10比0痛宰印尼,卡達則是在83分鐘追平比數,以2比2逼和伊朗。

巴林雖然最後沒有晉級亞洲區10強,FIFA仍表示會調查這場比賽,因為與過去歷史對戰數據相差太多。

FIFA高層表示,這有可能是巧合,也有可能背後隱藏一些事情。FIFA一直把假球視為相當關心與防範的重點,亞洲足總則表示,會配合FIFA的調查過程。

巴林與印尼的比賽過程曲折,印尼門將在開賽兩分鐘就犯規離場,巴林上半場就靠著兩次點球、兩次攻門取得4分領先,印尼下半場門戶洞開,讓巴林得分達雙位數。

印尼在這次亞洲區會外賽中,狂失16球,只有攻進3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