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奧百年秘方:“換湯不換藥”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伴著我們很多人成長的奧利奧(Oreo)餅乾,今年正好100歲。這家跨入百年老店行列的高級經理說,企業保持活力的秘方是,有創新但卻一直保留傳統。

歷經百年滄桑,奧利奧餅乾的包裝有了很大的變化,不過餅乾本身還是以兩片黑色巧克力餅乾夾上神秘配方的奶油夾層為主打。

奧利奧母公司卡夫食品的高級主管金戈(John Ghingo)介紹,這個美國的品牌,最初有兩種口味,並於1912年3月6號成立納貝斯克公司(Nabisco),在全美國推廣。

現在,奧利奧已經暢銷100多個國家,年銷售額也高達20億美元。

卡夫食品高級主管金戈:“在特定市場我們會推廣特殊口味的餅乾,例如在中國,我們推廣綠茶口味的,而且只在中國銷售。”

金戈介紹,在擁有超過45種口味的奧利奧中,最傳統的奶油口味,還是公司的拳頭產品。而一個延續了100年的爭論就是,奧利奧是幹吃,還是泡牛奶更好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