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4月發行第9張國語專輯《有我在》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羅志祥4月將推出個人第9張國語專輯《有我在》,3月21日台灣地區正式預購。日前他進軍日本樂壇的首張日文單曲《但丁》對外發布。

新春便開工的羅志祥3個月來行程滿滿,連白色情人節也是在錄像、拍雜誌中度過。在新專輯《有我在》中,羅志祥嘗試末日頹廢風,7天內他靠著拼命練舞、跑步、過晚上8點不吃消夜戒甜食,減肥4公斤。唱片公司也為其打造5款末日造型,其中一套“墜落神話裝”小豬身背10公斤的鋼鐵翅膀,呈現“要飛卻無力飛的無奈”,拍攝40分鐘下來,他的肩膀被勒出一條條紫色瘀青,也因翅膀太重他行動不便,一轉身不小心刮到造型師臉頰,當場破相流血,小豬因此自責還背著翅膀假裝下跪。另一套“末日隕石裝”,化妝師在他手上塗上厚厚一層面膜膏,一塗完他才想到還沒上廁所,只好忍住硬著頭皮上場拍照,只見他表情不自然,邊拍照邊搞笑說:“我現在真的好急,只好用吐口水來排尿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