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絕不驚動圈裡的羊群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今年世界氣候異常,暴風驟雨,災禍不斷,惡劣不已。在這個天氣反常的春天裡,掩蓋著一群惡狼內鬥的血雨腥風。但它們兩方在生死PK時卻保持驚人的默契,那就是絕不驚動圈裡的羊群,無論哪一方得勝,不過是為了獨自佔有這些羊而已。所以,這些不明真相還在坐等消息的羊們,你們以為能等到什麼?

然而,已經逃出森林生存法則的另一端獲得自由的一群高級羊群們,卻搖頭嘲諷這圈裡「懦弱一盤散沙始終就是在混日子的羊群」,而對動物世界所有的低、中、高級的羊群們大聲呼籲,要想改變惡狼圈被宰的命運,唯一的就是眾志成城奮力抗爭跳出被惡狼捆綁的圈子,問題是那些被關在圈子裡羊群跟我們想的不一樣,自私,愚昧、懦弱和內訌,有時愛耍小聰明,它們始終在混日子。這些思想簡單的羊群想的只是生存,想的只為我獲得小恩小利就滿足了,至於其他的羊與我何干,而我們已跳出惡狼圈的早已定義如此之高的高級動物權,它們的理解就是我們明天能得到什麼。 所以,這些懦弱無知的羊群如果不覺醒,只好,也只能認命自己比較適合惡狼圈裡的生存,不斷遭受惡狼變本加厲的欺凌、暴虐和剝削,甚至被惡狼活生生的吃掉。

動物世界就是這樣,想繼續生存下去過好一點,必須明白惡狼圈裡沒有活路,只有奮力跳出弱肉強食恃強凌弱的森林法則!別無選擇!

(註:這是在網上看到的小評論有感而發的小雜文,很有現實價值、啟發和進步的意義,積極生動,思想深刻,在此聲明絕不是污辱圈裡的羊群,望明深意)

文章來源:《一五一十部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