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瓜瓜被牛津勸退 靠前港督和「造假」入哈佛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被免職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的薄熙來曾在中共兩會中外記者會上宣稱他的兒子薄瓜瓜,在英國上學的費用是學校的獎學金。日前有爆料指,薄瓜瓜因成績差被牛津大學勸退,為保其父面子,出動外交官、香港富豪甚至末代港督彭定康等「國際公關」才轉學到哈佛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薄熙來與谷開來24歲獨子薄瓜瓜在海外奢侈生活向來為人詬病。但薄熙來最後一次公開見記者時還就此辯護,稱薄家沒有個人資產,兒子沒有法拉利,薄瓜瓜在英國的教育費用從12歲在伯克希爾(Papplewick)預科學校算起,都是由全額獎學金支付的。

此後有媒體致電薄瓜瓜曾就讀的英國哈羅公學,該校稱沒有全額獎學金。

據悉,從薄熙來免職的前一天(14日)起,薄瓜瓜再沒出現在美國哈佛大學甘乃迪學院的課堂。

薄瓜瓜曾就讀於英國哈羅公學(Harrow School)和牛津大學,向來以揮霍無度聞名,他有如花花公子般的生活方式被媒體不斷曝光,當時他在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Balliol College)研讀政治經濟哲學系時,據說因爲讀書不夠認真,被校方勒令退學或休學。

牛津混不下去 造假轉戰哈佛

近日網上又傳薄瓜瓜被牛津大學勸退學後轉讀哈佛,過程中薄熙來谷開來動用各種關係疏通牛津哈佛,包括請香港頂級富人遊說牛津大學名譽校長彭定康,出一份無成績記錄的「上學證明」,哈佛才接受。

3月23日網友「wangsiwei7」在微博爆料:某公子在牛津上學,成績差,學校按校規勸其退學。夫人聞之驚,通過香港頂級富人遊說校長彭定康(最後的港督),要求學校配合轉學哈佛。哈佛按規定要牛津成 績單,難於出示。協商後,牛津出具一份上學證明,無成績記錄,哈佛接受。轉學門,期間國內外各路神人,疏通牛津哈佛,提供資助,成大事。

早前據大連新聞界消息人士稱,早在90年中期,薄熙來(專題)先是通過大連一個姓王的房地產開發商的關系,把薄瓜瓜送到新加坡去讀了幾年英文,然後才去英國倫敦上貴族名校哈羅公學。香港《前哨》雜誌也曾刊出一篇署名文章,披露薄瓜瓜在英國讀貴族學校的經費來源。這篇文章作者依蘭明確指出,這筆巨款來自大連大商集團的董事局主席牛鋼。

25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牛津一校刊曾用「愛花錢到病態」、「和書本關係緊張」形容這位紅三代,指薄瓜瓜曾在牛津搞絲路舞會,請少林僧侶打功夫;更請來娛樂圈裡名聲不好的成龍講座、與自己同臺獻唱。

薄瓜瓜的糜爛生活

09年22歲的薄瓜瓜還在英國牛津大學讀書時,其左擁右抱兩名西方女人的淫亂照片就已在大陸「愛卡汽車網」上曝光,大陸網民們紛紛嘲諷說:「進來看下一代接班人…..頗有乃父風範。」

薄熙來擔任大連市市長時曾與下屬一起嫖娼;而薄瓜瓜的祖父薄一波是中共元老,曾拋棄結髮妻子,他的女秘書為他七次墮胎。

去年2月,薄瓜瓜被爆與另一已故元老陳雲的孫女陳曉丹拍拖,由於陳同樣在哈佛大學就讀,二人被視為中共「紅色名門」第三代組合,二人甜蜜共遊西藏,全程要警車開路。有大陸傳媒人指,薄在哈佛大學的同學證實,兩人幾個月前已經分手。

2011年11月份《華爾街日報》報導說,薄瓜瓜駕駛法拉利與時任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的女兒約會。

報導說,讓人驚奇的不是的薄瓜瓜,而是他的父親是薄熙來正在發起一個有爭議的活動–「唱紅歌」,以期重振毛澤東精神,並命令治下的學生、官員們下鄉勞動接受再教育,而他的兒子卻駕駛著價值數十萬美元的跑車,而這個國家去年人均年收入大概是3300美元。

薄瓜瓜在重慶有20多輛豪華車

此外,博訊報導稱,有知情人士透露,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在重慶有20多輛豪華車,有Ferrari、Bentley、Mercedez、Masarati、BMW、Land Rover等.

據說,薄瓜瓜讓大使的千金參觀他的豪車隊,美國外交官搖著頭稱:難以置信,薄熙來家一點都不掩飾,薄熙來可能自己以為自己就是皇帝。

報導指出,薄除了以唱紅的左傾路線聞名外,其對於訂制服裝和捷豹汽車的喜愛,也爲衆人所知。薄熙來在擔任大連市長時,辦公室有遙控器可控制外面廣場的噴泉,供他選擇音樂並透過擴音器對全市播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