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報喊效忠中央 伍凡:內與胡溫抱團 外警江周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採訪報導)王立軍事件引發的骨牌效應持續發酵,中共高層持續酣鬥。近日,中共解放軍報刊登文章稱,要求軍隊無條件服從黨、中央和胡主席的指揮。《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向《新唐人》分析,解放軍報這篇文章包含了兩種意思:對內,軍隊擁護胡溫習近平,對外是向周永康、江澤民等人的警告。

27號《解放軍報》在第七版刊登《高度自覺地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的文章,要求在“在世情、國情、黨情發生深刻變化的新形勢下……確保部隊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指揮。

伍凡向記者表示:“聽中央軍委和胡錦濤的指揮,要講顧政治、顧大局、講紀律,這是他們強調的重點,軍隊如果不聽命令,不講紀律的話那就要處置。”

伍凡認為:“中共軍隊以前跟江澤民走的,現在全都倒過來要跟胡錦濤走,這是一個它對內部的一個表態。”

伍凡分析,這個文章的重點是要對外,“是要對誰呢?就要對著他的對手,他的對手是誰呢?是武警、公安、以及周永康薄熙來這批人。”

伍凡指,這是軍隊在示意,在警示周永康江系等人。

周永康近日在大陸媒體上時隱時現,有傳他已經被胡溫控制。26號周永康出現在政法委書記培訓會議上,發表講話中表示要與中央保持一致,被解讀為向胡溫示軟。

伍凡:“講來講去都是共產黨內部的鬥爭內部的鬥爭。或者18大之前把周永康、江澤民都拿掉了,那共產黨還是共產黨,共產黨沒有變,它還是騎在老百姓頭上。”

伍凡表示,中共的軍隊是對付不遵守共產黨命令的、不按照共產黨路走的人,“包括黨內的、軍隊的,更主要是對付老百姓”,他認為,這樣做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

伍凡指出,中國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就是解體中共,沒有中國共產黨才能解決中國的問題,這是最根本的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