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整肅「謠言」 評論指共產黨天天造謠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中共喉舌新华网近日報導:网民在互联网,特别是微博中编造、传播所谓「军车进京、北京出事」等谣言,6人被抓,16网站被关,新浪和腾迅微博从今天开始关闭评论,进行整顿。对此民众义愤填膺,纷纷遣责共产党才是天天在制造谣言。

中共新华网31日凌晨报导,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言人称,近日,一些不法分子在互联网上无端编造、恶意传播所谓「军车进京、北京出事」等谣言。少数网站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疏于管理,致使网上谣言传播。责成有关网络管理部门进行严查,电信管理部门对梅州视窗网、兴宁528论坛、东阳热线、E京网等16家网站予以关闭。

报导还称,针对新浪和腾讯微博客网站集中出现的谣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造成恶劣影响的问题,北京市和广东省互联网信息管理部门分别对两个网站提出严肃批评,做了相应惩处。

对此民众义愤填膺,纷纷指责当局滥用權利,等於是給老百姓割喉。

李天天律师气愤的遣责道:「确实让人太气愤了,这个动作太大了,什麼溫家寶要改革啦,他們主要是共產黨執政,不可能除去共產黨這個邪惡的根本的。」

李天天質疑,共产党又封网又抓人,這不還是在控制言論自由嗎?憲法35條的言論自由的規定還是一張廢紙嘛?「大家都很清楚,只要你放開言論自由是不會有謠言的。因為每個人都是有智慧的人,是人類,不是動物。

李天天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因为它不讓人說話,所以才會有謠言。她表示:「中国的社会都颠倒了,其实真正的謠言是共產黨的一言堂它天天在那撒謊,天天在那造謠,它的媒體更是天天造謠,它卻說老白姓說什麼謠言。」

网友幽納貢质问: 王立軍事件的真相在哪里呢?这事刚一开始在微博上传开的时候,我也以为是「谣言」,谁知竟会一步步证实那就是真相了!共產黨才是謠言的制造者,共產黨的媒體才是謠言的傳播者。

李天天說:「王立軍現在出事了,中共才動手調查,這完全是演戲。共產黨紙包不住火了才開始行動,它這是為了維持他們的面子并不是出自於他們的真心。這個專制肯定要結束了。」

而對於新浪和騰迅關閉評論3日,有网民诗兴大发,賦詩一首:

清明时节雨纷纷 不让评论丢了魂 借问谣言哪里去 新浪咬指中关村. 评论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昔是何年。春眠不觉晓,处罚问题鸟,夜来风雨声,没法评论了,新浪再开微博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