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周江反撲卸黑鍋 胡溫應當機立斷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楊雪採訪報導)王薄事件以來,中共內鬥在網際網路上也反映激烈,近兩日,曾一度部分解禁的「六四」、「趙紫陽」、「轉法輪」等敏感詞再度被封。海外網路作家夏小強認為,網路輿論空間鬆緊反覆,顯示中共派系鬥爭不斷,這是周永康為代表的江系血債派在面臨清算的時候對胡溫發動的反擊,胡溫應當機立斷,立刻逮捕周永康和江澤民,全面公開和清算江家幫所犯的罪刑。

在胡、溫在拿下薄熙來之後,大陸網際網路自3月21日起,百度網站部分解禁了一些「六‧四」、趙紫陽、神韻、轉法輪等這些敏感詞。

夏小強認為,胡溫這樣做一方面是向外界釋放出政改和放寬言論自由的信息,同時另一方面展開對江派勢力清算的下一步行動,爭取民意支持。

近兩天,在胡錦濤外出訪問期間,中共公安部門以「散播謠言」為藉口大肆抓捕傳播「軍車進京,北京出事」的所謂「傳謠」者,處罰關閉「違規」網站,一度解禁的內容再次被封鎖。海外大紀元、新唐人等網站也被中共黑客攻擊。

對此,夏小強認為,這是周永康為代表的江系的血債派在面臨清算的時候對胡溫發動的反擊。

他表示,周永康在李長春的配合下,進行封網刪帖抓人,並且利用駭客攻擊海外傳播真相的大紀元、新唐人等的網站,等於又一次把鎮壓民眾箝制輿論的黑鍋扔在了胡、溫的背上,

夏小強說:「這些年來江澤民 、羅幹、周永康也一直在利用這點,一直頻頻得手,有恃無恐,這也是胡、溫多年來一直背負著鎮壓民眾,迫害法輪功等惡名的主要原因之一。」

十八大臨近只有幾個月來,現在外界更加關注,面對周永康等血債派的反撲,胡溫下一步會這么走呢?

夏小強分析,不管是「六四」還是「法輪功」中共所欠下的血債都要清算的,胡溫當然不想為江系背黑鍋。

夏小強:「胡溫現在只能當機立斷痛下決心,比如立刻逮捕周永康和江澤民全面公開和清算江家幫所犯的罪刑這樣做呢,我覺得一定會得到民眾和國際社會的支持。」

夏小強同時也強調,即使胡溫不放棄中共,中共政權也必然垮台,因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必然導致中共解體。

夏小強:「江澤民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的時候,面對一億的法輪功修煉者,他調動了全國所有的資源來鎮壓法輪功。這十幾年對法輪功的鎮壓徹底破壞了中國的法律制度。」

夏小強舉例,比如政法委每年超過軍費的這種維穩費用就拖垮了中國的經濟,他利用金錢和利益誘使政府工作人員迫害法輪功學員,加速了當前中國社會整體道德的下滑等等。

「這一切都斷絕了中共改良的希望,使中國民眾對中共徹底絕望,所以,胡、溫從江澤民手中接過政權的那個時候開始,中共垮台的結局的命運已經不可避免了。」

夏小強指出,江派為了不讓自己的罪行曝光,為了自保,他們都會調動現有的一切資源,斷絕真相的傳播,而來和胡溫來進行對抗。但他們這樣做,只會使中國的民怨、民憤越來越大,使中國的社會越來越不穩定,從而加速中共的垮台和結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