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爆中南海權鬥內幕神秘人接受採訪:準備好後事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近日,在王薄事件引發的中南海內訌風波中,不斷爆出高層內幕的「樵夫」,引起外界關注。名為「樵夫」的作者曾爆出溫家寶想解禁海外流亡學生回國、司馬南孔慶東等人力挺薄熙來王立軍的內幕,以及黃奇帆被要求「邊工作邊反省」等等消息。由於「樵夫」的身份未明,使得讀者對其有著種種猜測和極大興趣,海外《博訊網》近日書面採訪了樵夫。

為何曝光?

樵夫說,他是一個小知識分子。非常關注中國社會的訪民問題,也一直在思考解決這一社會問題的道路。而他因為近期的頻繁爆料,被朋友戲稱是一個「爆料大王」。

對於為什麼曝光這些內幕的原因,樵夫表示,不是為了中共任何一個政治幫派的利益,也不是出於個人恩怨,更不是為了爆料而爆料,而是希望抓住歷史給予中國人民的機遇,促成中國社會的民主化。

「我認為,現在中共統治集團已經是處於四分五裂的邊緣,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就無可辯駁地證明了這一點;同時,人民群眾對於中共的不滿,已經處在總爆發的最後臨界點。現在說缺少的是最後的催化劑。所以,可以說現在中國社會民主運動發展又出現了一個非常難得的良機——我認為這是上蒼再一次眷顧我們這個災難深重的古老民族。因此,現在我們所亟需的是要讓絕大多數的人民群眾、知識分子和民運人士,理解這一點,大家團結起來,共同努力。」

對於中國社會民主化的實現,樵夫認為有三種邏輯可能性,一是人民群眾起來造反,暴力推翻中共統治;二是茉莉花革命;三是中共統治集團本身的分裂。

而由於中共統治者的採取了嚴密的高壓政策,在目前的情況下,比較現實的是第三種。所以需要聯合中共內部的理性力量(這裏所謂的理想力量是指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所代表的力量),促進中共高層的進一步徹底分裂,從而促使中共專制統治制度崩潰。

消息可靠嗎?

樵夫的爆料為很多海內外媒體和網站所轉載。

樵夫說,無法保證自己所曝光的全部內容都是確鑿無疑的。因為這些內幕均來自消息人士,他也根本沒有辦法一一核實每一個內幕的真實性。

不過,憑他和朋友的經驗,他認為絕大多數內容是非常可靠的(關於這點,他表示今後會陸續公開相關證據)。

是否會繼續曝光?

樵夫的文章曾提到被追捕,也有人被錯抓。面臨危險,樵夫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自己有妻子和兒女,渴望平靜的生活。

他引用胡耀邦曾經說過的話「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樵夫說敬佩胡耀邦的勇氣,可是卻沒有胡耀邦的膽量,因為自己對地獄是恐懼的。「不過我覺得總要有人出來做事情。所以,我不會停止曝光,尤其是在還有很多內幕在我的手上等待著我去曝光。」

據樵夫的朋友說,他的問題除了所謂造謠之外,還有「竊取與泄漏國家機密」,因此為了抓住樵夫,在三天前,國保已經地約談了五百餘人,傳訊了幾十餘人,並拘捕了多人,並對其中多人施以酷刑,要他們承認就是「樵夫」。這幾天人數可能會更多一些。

「不過事實求是地說,這些人與我根本沒有關係,我所曝光的內容,根本不是他們提供的。否則國保早就抓住我了。」

萬一被抓?

面臨目前的形勢,樵夫表示,已經對自己的「後事」做了非常妥善的安排,他已有心理準備,一旦被抓,就是重罪。「不過這也無妨,最多十年,我們必能重逢的。」

不過他表示,相信國保們的智商還不足以達到他們的目標。

最後樵夫說,希望藉此機會,與網友道別。「黎明就要來了,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暗的!願我的朋友們珍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