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黑幕下的血淚(一):于貞潔的故事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過去的12年是中國現代歷史上很特殊的一個時期,由中共政法委系統主導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對千百萬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也造成了全中國的百姓對法輪功不同程度的誤解。在親身經歷了這場殘酷的迫害之後,一些法輪功學員輾轉來到海外。他們繼續用自己的經歷幫助人們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同時,也在講述著一段蕩氣迴腸的歷史。從今天開始,我們將給您帶來三位法輪功學員的故事。請看記者郭瑩的報導。

法輪功學員于貞潔:「拿槍頂著我的腦袋,然後一下子給我推倒在地,踩著我的腦袋,後來把我家東西都拿走了,電腦打印機、私人財產都給拿走了。」

彷彿強盜搶劫般的情節,于貞潔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更令她驚訝的是,來到家裏大肆抓補、侵佔財產的人,竟是應該保護人民的公安人員。今年61歲的于貞潔原本是牡丹江市檢察院的會計師,1999年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于貞潔多次被抓到勞教所,曾連續十天不讓睡覺,身體多處被電棍電得血肉模糊。

法輪功學員于貞潔:「(警察)把我綁起來,帶很重的腳鐐子,手按住,然後給我點滴明藥物。點滴完之後,我後腰和肚子疼得後來就昏過去了,就像傻子一樣,當時渾身都發青,我以前哪塊壞了,基本上都不破,點低藥之後,身體傷口都不好,而且還爛,最主要是甚麼都記不得了。」

訪談中,于貞潔數次停頓下來,因為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反應變得遲鈍,而當局的迫害導致家庭的支離破碎,是她心中最深沉的痛。

法輪功學員于貞潔:「我的弟弟叫於宗海,他在中國大陸2002年被關禁監獄15年,他是畫家,眼線斷裂,胸部骨折、腿骨骨折,弟媳被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2004年被關押,現在還在被迫害。」

不僅弟弟、弟媳、妹妹都被關在監獄中,于貞潔的女兒被黑龍江大學開除,在勞教所鼻樑被打塌,而在當局的壓力下,于貞潔被迫和丈夫離婚。

法輪功學員于貞潔:「父親承受不住我一家的迫害,因為當時我幾次被抓,我被迫害非常嚴重,給抬回到家,我父親看到這樣的場景,看到我女兒這麼好的孩子,被開除學籍,我弟弟一家,就含冤而逝了。」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就在政法委系統主導的迫害下,支離破碎。于貞潔說,她的遭遇只是血腥迫害中的冰山一角,在中國,仍有許多人被當局迫害折磨著,現在她最大的願望就是,立即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郭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