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法佬 麥當勞推麥棍三明治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央社巴黎10日法新電)美國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法國分公司今天表示,為迎合法國人口味,準備在法國麥當勞推出「麥棍三明治」(McBaguette)。

美食之都法國對麥當勞量產食物的方法常是不屑一顧,促使法國麥當勞不斷推陳出新,將羊酪、胡椒粉等本地食材融入三明治中,傳統漢堡及薯條也加以改良。

法國麥當勞行銷副總裁特拉貝西(Nawfal Trabelsi)告訴記者,自18日起連續6週,法國1230家麥當勞將開始試賣這種法式長棍三明治。

特拉貝西說:「這款口感酥脆的棍子麵包,夾有牛肉,味道稍嗆的全榖芥末醬及濃郁的愛曼達乳酪,並將以熱食販賣。」

特拉貝西並說,麥棍三明治具「重要象徵意義」,且是麥當勞致力「融入」本地國情的一部分。

多年來總是抗拒速食誘惑的法國民眾,近年來逐漸接受速食連鎖店,使法國速食業獲利自2004年約200億歐元(260億美元)增加至去年的近330億歐元。

麥當勞的表現尤其亮眼,自1979年法國首家麥當勞開幕後,員工人數迄今已成長至6萬3000人,去年稅前營業額更高達42億歐元。(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