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ubaru 新型車:Subaru XV Crosstrek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Subaru新型車Subaru XV Crosstrek在2012紐約國際車展亮相。

日本富士重工旗下的汽車品牌Subaru(斯巴魯),4月5日在2012紐約國際車展上舉行大型新聞發佈會,推出最新車型Subaru XV Crosstrek,由北美Subaru副總裁Tom Doll隆重介紹這位Subaru家族的新成員。

Subaru XV Crosstrek定位為小型跨界休旅車,當然也是採用Subaru的核心技術——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Symmetrical AWD)。

外型設計上,XV在頭燈造型方面,沿續現行Legacy所寫下的頭燈造型輪廓,不過經過修飾之後,整體造型傳遞的已經是斯巴魯新一代的設計手法。

XV有著與第4代Impreza極爲相近的設計風格,外觀上便能看出兩者之間濃厚的血緣關係。

Subaru公司計劃將於今年七月底或八月開始銷售這款全新的Subaru XV Crosstrek,目前還沒有公布售價。

Subaru美國公關主任Mike McHale:「大家早上好。歡迎來到Subaru記者招待會。三年的銷售量創記錄。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目標達到320000輛汽車。

12個月中有3個新模型讓大家感到震撼。我們得到大家的關注了嗎?女士們先生們,Tom Doll。」

Subaru美國執行副總裁Tom Doll:「感謝Michael。女士們先生們早上好。說到crossover,隨著市場品味國際化,我們看到了小型的Subaru的crossover在我們陣容中存在差距。」

Subaru美國執行副總裁Tom Doll:「所以在2012年秋季,世界第一次crossover的製造商將會推出一款新的小型crossover模型。

這款將放在Forester下方的陣容裡面。作為一款市場上的XV車型,這款車在美國登場將命名為Subaru XV CrossTrack,並且在我們的crossover傳奇史上再創輝煌。

在Subaru,我們知道如何製造受顧客歡迎的crossover汽車。新款的Subaru Cross Track將為我們的產品範圍又添一個令人激動的新空間。」

Tom Doll:「現在我非常激動地向大家展示這款Subaru XV Cross Track。」

Subaru美國執行副總裁Tom Doll:「女士們先生們,Subaru XV Cross Track明顯是我們目前為止在crossover汽車中最具設計感的一款。

它體現了Subaru如何計劃保留其所有的核心屬性,比如說探索性、可靠性、耐用性。

正如我在開始時說的,在Subaru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不僅僅是在產品這方面,還在於銷售方面。你可能記得在過去的四年,行業中遭到很多動盪,那時我們正在忙著做記錄。

我們2012年第一季度的銷售量是80568輛汽車,比去年增長了百分之19。我想你可以看出我們品牌的今年是有很好的基底。女士們先生們,感謝您早上的時間。現在請上前近距離觀賞我們這13款車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