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溫家寶習近平力主調查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近日,爆料大王樵夫再抖猛料,稱據可靠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當局目前的鬥爭的焦點集中在周永康的去留問題上,溫、習主張對周永康的種種嫌疑應搞清楚,海外不少媒體也在大肆放料,爭相轉載報導,唱衰周永康的輿論一發而不可收拾。

樵夫在《博訊網》爆料稱,薄熙來事件引起的中共高層鬥爭越演越烈,而各方鬥爭的焦點目前已經集中在周永康的去留問題上。溫家寶主張對周依據黨紀國法展開調查,習近平也認為周應該主動講清楚自己的問題。而目前仍然得不到有關江澤民的任何確切消息。

此前,《紐約時報》曾引述內幕消息人士的話說,中共政治局常委在3月7日舉行會議,討論關於免去薄熙來重慶市委書記職務時,主管政法的常委周永康是唯一投下反對票的人。

外界一直認為,薄熙來是周永康安排的接班人,樵夫說,現在中共高層已經發現,薄熙來搞“唱紅打黑”,是在周永康等人的大力支持下展開的一系列政治圖謀中的重要一環。

目前,網上監控部門允許一些針對薄熙來和周永康涉及的黑惡內幕材料在網上廣泛流傳,同時容忍一些支持薄熙來的言論存在,這些都顯示出薄熙來事件牽涉到的政治背景遠遠超出了一般人的想像。

章天亮:周永康猛料頻出 胡溫要早下手

最近,有人向海外爆出詳細的猛料,關於周永康謀反細節和薄熙來事件發生後的表現,以及周永康貪腐、淫亂等細節。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認為,每一個細節都足夠觸目驚心,也足以把周永康送入監獄。他還觀察到,這些放料的過程有一個模式。

章天亮分析,胡、溫收拾薄熙來和周永康是有計劃的。王立軍事件爆發,謀反陰謀敗露,不僅胡錦濤,習近平和李克強也一定全力支持拿下周、薄。此事關係到政治局常委一級,在“六四”之後還沒有先例,因此胡、溫、習、李一定要讓百姓做好心理準備。

他還表示,十八大召開在即,胡溫必須速戰速決。

章天亮認為,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事已經註定了共產黨非亡不可。所以胡溫現在要考慮的不是共產黨的存亡問題,而是自己的存亡問題。

他說,對於周永康這個“血債幫”CEO,他的倒臺將是大快人心、也順乎天道的結果。要讓這個惡棍早點停止禍害人間,大家就要多討論和傳播他的罪惡為是。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薄熙來案未結束 周永康浮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