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扮空姐廣播 貝嫂惹議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中央社香港23日法新電)前「辣妹」合唱團歌手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今天引發爭議,因為她日前搭乘國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從香港起飛的班機時,坐在機員專用座位上擺姿勢拍照。

她在熱門微網誌推特(Twitter)貼上1張坐在機員座位上拍攝的照片,並寫道:「機艙人員準備降落!歡迎來到北京!」此為20日飛往北京的班機。

她戴著墨鏡、身著一襲桃色洋裝,看似用機上廣播系統向乘客廣播,另有1名空姐坐在她身旁扮鬼臉。

國泰航空發言人指出,這個玩笑無傷大雅,但「不恰當」。她並表示,這張照片並非在班機起飛或降落等關鍵時刻所拍攝。

她說:「這不恰當……因為機員座位僅供機艙人員使用,乘客不應獲准碰觸任何機上設備。」

香港「英文虎報」(Hong Kong Standard)報導,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妻子維多莉亞在網路論壇上備受批評,因為她的行為危及班機安全。

維多莉亞前往北京,是為了參與本週車展的新車發表。(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