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2012江胡大戰第三季 決戰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訊】據考證,江湖的稱謂最早是由莊子提出的,出自《莊子 大宗師篇》,原句為“泉涸,魚雙與予處於陸,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古龍在一本武俠書中借殺手燕十三之口說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讓江湖的稱謂為更多的人接受,從而為中華五千年歷史的這個最重要的階段準備了一個代名詞。

說起江胡,幾乎所有的人都會想到“江湖險惡”這個說法。為甚麼會這樣,謎底就在江胡鬥,似乎在冥冥之中,幾十年以前就已經向人昭示江胡斗的險惡。

從1992年胡錦濤進入中共中央負責組織工作,出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一的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晉升黨和國家領導人,並正式成為以“江澤民總書記為核心”的中共第三代領導集體的重要成員起,就拉開了江胡斗的序幕。

十年前胡錦濤登基中共總書記,江胡的“江前胡後”由地位的排列變成了時間順序的排列,從而使江胡斗從幕後走到臺前。前後整整二十年,雙方佈局備戰,從零星戰鬥到局部交鋒,今天,終於開始了最後的決戰。

中共政權內的暴力專政機構一直以美國為假想敵,認為美國是顛覆共產政權的頭號敵人。中國國內一切對中共政權的不同意見都被視為是美帝國主義的同夥,需要受到嚴厲的暴力鎮壓。

王立軍,中共暴力專政機器在近年來樹立的典型人物,先後被評為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範、全國勞動模範、“中國十佳傑出民警”,副總警監警銜,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在他任職重慶公安局期間,常聽到他說的就是,某人是國際反華勢力的代表,是美國資助來顛覆無產階級專政的。

也就是這個王立軍,在中共內部傾軋,生命受到威脅時,投奔了美領館尋求保護。

雖然事後中共官方聲稱,這是一個孤立事件,但是正如本系列文章標題所說,這必定是江胡大戰的序幕。

王立軍拉倒薄熙來,薄熙來纏死周永康。在周永康即將被拿下前夜,江系總頭江澤民終於露面。

4月19日凌晨,透過海外媒體,江澤民發出了總動員令:“這次黨內鬥爭,由外媒爆料,這說明黨中央出了叛徒,黨中央出了投降主義,暗中與美國人交易是喪權辱國。這次回到北京,就是要表明我身體很好很健康,還可以打仗,如果要打就打大仗。”周永康發出了總攻擊令:“我們正在進行一場沒有硝煙的激烈戰爭,它的戰場就在互聯網,如果我們失敗了,共產黨一定會下臺”。“要不惜任何代價,打贏這一場戰爭!”。

4月20日,胡溫方面則以雙規原烏坎村黨委、村委共8名成員為回應,至此決戰正式展開,決戰雙方的陣營也露出真實面目。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這場表面上的胡、江權利之爭,實際上牽涉了中國的每一個人,中國目前從表面到深層的所有問題,甚至牽動了全世界。

這場戰鬥從中共高層看,是胡錦濤與江澤民派系的鬥爭,從中共內部看是好人與壞人的鬥爭,從西方政治家的角度是左派與右派的鬥爭,但是從百姓看是血債派與非血債派的鬥爭,是結束中共暴力統治的大戰。

從中共篡政以來,中共的暴力專政機構就在週期性的興風作浪。每次它們的行動令都與這次江、周的叫囂一致。

從1958年的大躍進,到1966年的文革,1989年64,1999年的鎮壓法輪功,都是宣稱有黨內的叛徒、特務、國內的敵對勢力與美帝國主義相勾結,要篡黨奪權。每次都會殘害大批百姓,把剛剛恢復、發展的經濟打入谷底。

前兩次,它們大獲全勝,最後只能以完全崩潰的經濟,八千萬生命和十年動亂為代價才使他們暫時後退。

第四次,雖然江澤民叫囂三個月解決問題,雖然中共歷史上要打到誰,沒有人能夠挺過三天,但是法輪功修煉者真誠、善良和堅韌,使中共的專政機器第一次碰了壁。

13年的鎮壓只是耗盡國力,向全世界展示了真理的光芒和力量,使中國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本質,斷了中共暴政的根,滅了中共暴政的魂魄。

中共暴政鎮壓法輪功沒有得手,這兩年又找了一個對手——上訪民眾。

他們一方面製造冤案,另一方面又花費了比軍費還多的經費,用鎮壓這些冤案製造的訪民來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

但是時局確實與幾十年前不同,一場茉莉花革命讓中共內部看到,這種基於鎮壓的統治只是鏡花水月,可能會被一只蝴蝶摧毀。

王立軍事件則讓中國百姓看到,你口口聲聲這個叛徒,那個投降主義、與美國人交易,喪權辱國,但正是你的先鋒大將一有危險就往美領館跑,使整個暴力鎮壓的基礎成為笑柄。這兩次打擊徹底摧毀了只剩軀殼的中共暴力專政的基礎。

從這次江周的行動令,我們也可看到,它只能偷偷摸摸的通過海外網站放風,明顯的色厲內荏,毫無底氣。但是江周為甚麼在大勢已去的情況下,還敢祭出暴力專政的大旗負隅頑抗,關鍵就在於他們摸透了中共的本質,它是一個靠謊言、暴力、恐怖、威脅起家、執政的黑社會團體。他們希望在祭出這面大旗之後,中共內部還是能夠群起響應。

胡溫的對策則是與民互動,響應民眾要求,以雙規貪腐村官的方式,舉起民意大旗,與暴力對陣。如此雙方陣營清晰。這種形勢下兩方對壘,胡溫能否得勝,顯然關鍵之處是能否真正贏得民意。

此次大戰,與大躍進、文革、64百姓群情激盪,奮勇參與不同,百姓雖然高度關注,但完全是站在旁觀者角度看熱鬧。所以如果沒有實質性的舉動,百姓只會認為是中共內部權鬥,神仙打仗,百姓遭殃,誰勝都是共產黨,最終結果都一樣,大眾只會兩不相幫。

所以胡溫此戰勝之路,只有一條,清算血債幫,徹底拋棄暴力專政,讓真相大白於天下,讓真相點燃每一個人心中的正義之火,才能焚盡一切邪惡敗物。

不管怎樣,正義終將戰勝邪惡,人不治天治,現在只是上天留給了中共當權者一線生機。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新唐人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視頻:【今日點擊】江胡鬥延伸 黨媒混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