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入門票秒殺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蘋果宣布今年將於6月11日至15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年會(WWDC),而WWDC的入場門票十分搶手,在25日(週三)上午幾乎是秒殺式的於短短2小時就銷售一空。

據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蘋果(Apple)發布新聞稿宣布今年WWDC舉辦時間同時,也於美東時間25日上午8點30分開始售票,但誇張的是,在上午10點30分以前,WWDC官網就不再接受線上購票。

WWDC官網在聲明中寫道:「不好意思,入門票全數售罄。大會結束後的各場研討會,蘋果將立即提供影片上傳,如此一來,所有人都可免費分享WWDC大會。」

今年WWDC年會門票2小時賣光,是史上賣最快的一次。去年WWDC門票10小時賣光,創下歷史紀錄,2010年入場券則花了8小時才賣完。

今年WWDC訂於6月11日在舊金山的Moscone West會議中心召開,這個會議中心約莫可以容納5千名與會者。蘋果已承諾將在今年的大會上展示未來的iOS與OS X系統。(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