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網賽 納達爾31連勝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中央社巴塞隆納26日法新電)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家鄉舉行的巴塞隆納公開賽,以6-2、6-3淘汰哥倫比亞籍資格賽選手法拉(Robert Farah),挺進8強,在此賽拿下破紀錄31連勝。

男網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在巴塞隆納公開賽戰績推進至幾乎無可挑剔的32勝1敗,他現在志在最近的8場比賽中奪下第7冠。

唯一吞敗是在2003年對戰台維斯盃西班牙現任隊長柯瑞加(Alex Corretja)。

本季24勝3敗的頭號種子納達爾自上週末在蒙地卡羅擊敗世界排名第1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締造8連冠以來,出賽至今一路都是輕鬆勝出。

納達爾接下來將面對第5種子、塞爾維亞的提普塞拉維奇(Janko Tipsarevic),後者以6-2、6-2逐退葡萄牙的希爾(Frederico Gil)。(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