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半世紀 明信片終送達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9日美聯電)美國1張1958年從芝加哥寄出的明信片,透過臉書(Facebook)的一臂之力,終於送達收信人手中。

「芝加哥太陽時報」(Chicago Sun-Times)報導,這張繪有雪德水族館(Shedd Aquarium)的明信片歷經超過50年的歲月,最近送達麥克麥瑞(Scott McMurry)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家中,明信片是由麥克麥瑞的母親寄出。

現年71歲的麥克麥瑞說,他一眼就認出母親筆跡。

明信片原本的目的地是喬治亞州狄卡特(Decatur)的「克來蒙特巷」(Clairmont),也是麥克麥瑞長大的地方。但是,明信片最近卻送達佛羅里達州南岱托納(South Daytona)的「克來蒙特巷」,投進弗雀爾(Elizabeth Fulcher)的家中郵筒。

弗雀爾將明信片拍照並張貼在臉書上,她的好友幫忙找到麥克麥瑞。

明信片遲到半世紀的原因仍舊是個謎。

另一方面,水族館也邀請麥克麥瑞造訪已故雙親在館內遊歷過的景點。(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邱(王易)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