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書記雇傭黑幫在京綁架強拆受害人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洋采访报导)近日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居民曹慶岩,投書到新唐人,請求媒體關注。曹慶岩得144平方米的商業門市房,於2007年11月28日被萊山區政府逼迫強制執行拆遷。

當時曹慶岩本人遭到區政府人員軟禁,威逼其在拆遷書上簽字,並打砸房屋以其上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威脅曹簽字,併當場承諾給曹一套152平方米的住宅樓房及108萬的現金補償款,考慮到家人的人身安全,曹慶岩無奈同意簽字。

然而,2009年1月15日萊山區區政府推翻了原來的承諾,提出不給曹樓房,僅按遠遠低於市價的3320元/m2給予其補償款(當時樓房市價為7000多/m2)。在絕望的情況下,曹慶岩曾在身上頃倒汽油想以結束生命來抗議政府的暴行,最終被政府雇傭黑社會人員將他打倒在地,遍體鱗傷。

曹難以接受並就此事上訴至當地法院,法院與區政府官官相護最終判原協議書有效,強制曹出讓門市房,但卻不判政府部門賠償補償款,曹慶岩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於2011年6月最終上訴至北京市最高人民法院。

在上告回返途中,于北京市先農壇公交站點被時任萊山區政法委書記楊兵寧,組織僱用四名黑社會人員強行毆打綁架,曹被打倒在地眼睛被打腫,手機被砸碎。楊兵寧揚言不許曹再到北京上訪,據現場參与毆打的黑社會人員說,楊兵寧以45000元的高價雇傭4人到北京綁架曹。

曹慶岩說:「楊兵寧身為一名國家公務員、政法委書記、公安幹部不但不保護百姓的財產和人身安全,竟然公開組織僱用黑社會人員毆打綁架人民,是對公民合法權益的侵害及人身安全的嚴重威脅!」

如今強制拆遷的陰影已導致曹慶岩的家庭破裂,妻子承受不了此事造成的傷害向其提出離婚;現曹慶岩已經妻離子散,他深有感觸的說:「在買把菜刀都要實名的當今中國,一黨專政的共產黨才是中國最大的不穩定因素,是造成百姓災難的痛苦根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