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世界大法日布市法輪功舞龍舞獅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訊】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週年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1歲華誕,澳大利亞不理斯本市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於5月13日聚集在不理斯本廣場,舉辦熱烈的慶祝活動。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大師傳出以來,使世界上各階層、各年齡,無論來自中、西方的修煉者都在身體和精神上得到極大的改善。

前中共外交官於忠弘:「當我第一次得到《轉法輪》這本書的時候,真是讓我感到如夢初醒,給我的感受特別的強烈,我突然就感覺到這本書呢回答了我所有以前在其他哲學書、宗教書裡邊想尋找答案都沒有得到的答案。」

商人 Nina:「(法輪功)完全改變我這個人,使我變得不那麼自私,讓我能夠更多的先考慮別人。」

張玉梅:「得法之後身體改變是非常大的,以前有那種偏頭痛吧,大概三十幾年吧,那醫生都說沒辦法醫好的了,我也不曉得煉法輪功會把我頭痛會醫好啊。」

電腦博士Stephen Zhang:「我原來是腰間盤突出,頸椎病,心臟也不太好,然後修煉了也就一兩個月吧,這身體原來的症狀全部都沒了。」

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已經融入到修煉者的實際生活當中,使修煉人的道德水準普遍提升。

Stephen Zhang:「修煉了法輪功以後呢,爭鬥心沒有了寬容心卻增強了,然後呢心胸開闊了,這樣的話朋友之間啊同事之間啊,和萍水相逢的任何一個人之間啊,處理事情的時候都能豁達,都能很看的開,這樣的話呢,我想是真正的能達到一種社會的和諧啊,真正的那種平安吉祥。」

法輪功學員認為,如果世界上更多的人能修煉真、善、忍的話,人類社會就會達到真正的和諧。

Nina:「如果有那麼多的人想要提升自己,更多地考慮別人,把別人放在自己的前面,對人善,這會改變這個世界。」

Stephen Zhang:「如果很多人都能修煉的話,不用說所有人了,很多人都能修煉的話,這個社會就安定了,就平和了,真的是非常好。」

新唐人駐澳大利亞記者袁宏、姜延不理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