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前隊友 摩爾加盟桃猿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8日電)Lamigo Monkeys桃猿為補強投手戰力,今天宣布再添新洋投「摩爾」(Ben Moore),他曾是台灣投手王建民在美國職棒紐約洋基2A時期的隊友。

猿隊表示,美國籍的摩爾現年31歲,身高186公分、體重85公斤、右投右打,職業生涯從洋基小聯盟體系出發,近8年都在獨立聯盟奮鬥,去年為澳洲聯盟伯斯熱火隊效力時,曾來台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先發對戰統一7-ELEVEn獅。

他也當過王建民在洋基2A時期的隊友,去年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剛認識建仔時,建仔還不算特別厲害,之後越來越強,「相信他就算受傷開刀,也能恢復水準」。

摩爾昨天抵台,今天正式向球團報到。他說,去年來台時,對台灣球場、職業球隊及球迷的熱情,留下很深刻印象,「台灣對於棒球充滿熱情,現在有幸到這裡打拚,感覺真不賴。」他認為,無論在哪打球,就是要幫助自己的球隊贏得勝利。

在摩爾加入後,猿隊洋將增為4人,且全是投手,包括銳(Ken Ray)、迪薩猛(Matt DeSalvo)及狄納多(Leonard DiNard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