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加平反江挺胡成「頭號御犯」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報導)中國湖南歷史學者呂加平,2002年寫的短文《請給胡錦濤投一票》引發了「中國第一禦案」。此後,他因為寫書揭發江澤民的歷史問題和貪腐醜聞,以及發表了反江挺胡文章,去年五月遭北京中級法院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監牢10年。2009年,呂加平再次寫了《囚廬與陷阱》一書,詳細披露了「中國第一御案」的細節。但因為中共迫害原因,此書還未發表。

呂加平在本書的前言敘述,他在2002年10月6日寫的短文《請給胡錦濤投一票》所引發的「中國第一禦案」,其案情內容曲折複雜,離奇驚險,跌宕起伏,驚心動魄,涉及範圍和牽連層面極為廣泛。

在十六大開幕前三天即2002年11月5日,呂加平因這篇《請給胡錦濤投一票》而被京湘國保警方強行押出北京,遣送湖南邵陽監控。可是也就在胡錦濤在十六大當選中共總書記二十天后的12月4日,他在邵陽卻受到了「你為什麼要支持胡錦濤」的審訊。

2003年4月初他被准許回京後,又因為他在2004年2月21日寫了揭江《反映信》而被北京國保警方抓獲囚禁,在香山普安店關了一個月後又被強行押回邵陽,並正式宣佈對他實行監控,派人對他嚴格看管。

呂加平說,當年9月15日胡錦濤在十六屆四中全會上擔任了中央軍委主席,從而完全證實他要求江向胡交出軍權而貫徹党指揮槍原則的觀點和要求是正確的,於是他便在10月19日寫成了題為《呂加平「反映信」案來龍去脈實錄》一文,介紹了他寫揭江腐敗醜聞《反映信》的經過和因此受到北京警方跟蹤抓捕而被迫跑走躲藏直至被抓的全過程。

呂加平提到,此文只寫到2004年2月24日淩晨他在北京大興某社區的一位退休海軍軍官家中被抓為止,被抓以後的情況沒有續寫。直到2009中國新年過後他才重新提筆,把那次被抓以後所發生的事情以題為《囚廬與陷阱――驚心動魄的「中國第一御案」–呂加平反江挺胡案紀實》作為前文《〈反映信〉案來龍去脈》的續篇寫了出來。

呂加平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

呂加平在多篇文章中揭露江的漢奸、假黨員、假烈士子弟等歷史問題,這些文章在網上、在他的個人主頁裏不僅都保留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始終沒被刪除,而且他並未因此受到打壓限制和抓捕關押,反而在文章公開後上面主動要求他去北京繼續搞他的戰略研究,他認為,中央並不禁忌揭江,但在江澤民的指使下,呂加平遭遇抄家又圍困 茅廬變囚廬。

2010年1月呂加平再次發表公開信,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文中指出江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漢奸,江澤民還是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機構的奸細,同時是冒充的假「烈士子弟」,要求對其進行調查。

去年5月初呂加平遭到中共官方拐騙出門後綁架到北京,隨即北京中級法院在5月13號重判他10年徒刑,外界一直在呼籲為他的冤案平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