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好忙 公私喜事連連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9日綜合外電報導)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這星期真是忙翻了,所有好事趕在一起發生,先是14日過28歲生日,昨天臉書首次公開發行(IPO),今天又和交往9年多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結婚。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臉書頁面放上和新婚妻子的結婚照,並簡短寫著:「Mark在他的動態時報上新增了1件2012年5月19日的生活要事:和Priscilla Chan結婚。」截至目前已經有破40萬人按「讚」。兩人的感情狀態都已經更新成「已婚」。

合照中的普莉希拉•陳穿著白色婚紗,熱愛帽T的祖克柏也穿上深色西裝,打了領帶,與平常的休閒裝扮差很大。

兩人於祖克柏位於加州巴羅艾托(Palo Alto)的自家後院舉辦結婚儀式,到場賓客不到100人,來賓原本還以為是要來慶祝普莉希拉•陳畢業。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也是賓客之一。

根據授權代表這對新人發言的匿名賓客,祖克柏以自己設計的1枚「非常簡單的紅寶石」戒指將女友套牢。

這名賓客說,婚禮已經籌辦了好幾個月,兩人是在等普莉希拉•陳醫學院畢業才結婚,和臉書IPO沒什麼關係,因為IPO日期「一直在變」。

富比世(Forbes)記者柯斐德(Brian Caulfield)是首先探到這場婚禮風聲的人。他昨天率先披露祖克柏家好像在準備「大型派對」。昨天,有30年辦理高檔婚禮、宴會經驗的Hartmann Studios公司派了輛卡車到祖克柏位於灣區市郊的家,停在車道上。

祖克柏與普莉希拉•陳於哈佛大學相識,兩人交往超過9年,據說兩人是在派對中排隊等上廁所時認識。

普莉希拉•陳本週剛從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畢業。她主修醫學,目前是小兒科醫生。女友畢業那天,祖克柏在她的臉書上寫下:「我好為妳驕傲,陳醫生。」

祖克柏目前萬事皆足,五子登科只欠孩子,不過他和女友倒是養了1隻狗狗「野獸」(Beast),還替牠架設了臉書頁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