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男被嚇暈 疑學歷被造假 是否一場戲?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2012年5月20日,天津衛視求職節目《非你莫屬》中,一個山西的海歸求職者登台參加應聘,結果被主持人張紹剛和嘉賓文怡現場質疑學歷後暈倒。

當晚,出場的是2號求職者郭傑,一出場外表的整齊與帥氣便引全場尖叫。一開場介紹自己就說在法國留學10年之久,並拿到了國際貿易碩士、社會學本科、導演本科三個證書,這讓大家都很感興趣。

張紹剛讓女boss與其進行法語交流,可是郭傑則露出了馬腳,讓boss很疑惑那10年時間是否有在學法語。之後一系列提問他都未能回答出,結果讓大家都覺得是在撒謊。就連那三張帶來的證書經過boss審核也就是個中專畢業資格證。沒想到他突然暈倒在地,讓一旁的張紹剛很是意外立馬說一句:「你是裝的吧?」郭傑在後台解釋說自己確實是暈了一下,因為感受到「在場的壓力」,覺得「崩了」,是「特別大的打擊」。

有網友反感:不管海歸文憑的真假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張紹剛的反應求職者暈了他問是不是裝的完了又說如果人死了他會被人罵簡直沒風度沒素質沒人性就算求職者是徹頭徹尾的騙子也不應該在全國性的電視節目上使勁去拆穿人家吧只是個年輕人而已你毀他一生很有成就感?真的沒一點人性連做人的基本道德都沒有如果這都是真的那個年輕人可能一輩子都活在這個陰影裡…太慘了。

有網友立馬反駁:騙子不能當場揭穿嗎?你為什麼同情騙子?你本身是騙子,還是跟他心有靈犀?

有網友肯定:造假造到媒體上來了,活該,你倒霉催的麼!

有網友同情:人家不過是想方設法求職罷了。如果真有能耐,還用上你的節目?

有網友泰然:我估計整個事件都是一場戲罷了,那個郭傑是請來的演員,事情的發生都是導演安排好的。

文章來源: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