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兒 陳光誠大哥北京見律師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外電報導,數名中國大陸人權律師證實,陳光誠哥哥陳光福已經到了北京會晤律師,希望能幫助他在獄中的兒子陳克貴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中國大陸盲眼維權人士陳光誠逃離山東沂南東師古村後,當地官員闖入陳光福家搜查。陳克貴因砍傷地方官員被捕,被控故意殺人罪。

報導說,陳克貴的妻子劉芳委託丁錫奎和斯偉江兩名律師擔辯護律師,但沂南縣看守所日前告知兩人不能介入辯護,並稱當局已為陳克貴指定了另外兩名律師。

丁錫奎對美聯社說,陳光福想要與他會面,並聲明陳家希望他能夠為陳克貴辯護,而不是政府指定的。

丁錫奎表示,他們仍就代理問題與當地政府交涉。

律師江天勇則對美聯社表示,陳光福致電告訴他說東師古村目前監視人員有所增加,戒備更森嚴。

人在紐約的陳光誠也表達過對陳克貴的擔憂。

美國對華援助協會(China Aid)負責人傅希秋在與陳光誠會面後對路透社說,陳光誠非常擔心,他認為他的侄子陳克貴將受到報復性懲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