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滂沱 戛納電影節熱情不減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訊】今年的戛納電影界名流雲集,即便大雨滂潑,觀眾和影星們的熱情也絲毫不減。

在陽光燦爛的時候,有大片的棕櫚樹和遊艇作為背景,戛納電影節掀起參與者和粉絲們的熱情,實屬輕而易舉﹔然而今年的電影節,法國戛納時常大雨滂沱,紅地毯都被雨水浸濕,不過參與者的熱情依然絲毫不減。

有著名的法國設計師保羅擔當電影節的評審員,還有巨星妮可·基德曼和布拉德·皮特走紅地毯,今年的電影節名流雲集,絕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作為此次電影節的評審員,身著薇薇安·威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亮相,儘管禮服的一側被雨傘遮住了,可是禮服另一側的玫瑰金亮片仍然閃閃發光。

戛納電影節是演藝界新秀揚名立腕的場所,譬如,從今年的戛納電影節來看,新秀羅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和希亞•拉比沃夫(Shia LaBeouf)都勢頭過人。

新唐人記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