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土地是黨給的”引出年度最霸氣評論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5月10日上午,雲南省巧家縣發生一起自殺性爆炸事件,造成了4人死亡,10多人受傷,這起重大的案件,根源於當地村民不滿政府徵地強拆,引起外界質疑,5月25號,發生爆炸案的雲南巧家縣官員楊力宏的一席話更引發爭議,他對媒體說,“土地本來應該是公有的,為啥現在掌握在農民手頭?並且他這個土地是共產黨拿給他的。”他認為,失地農民能獲得​​一大筆錢,卻甚麼都要政府來做,這樣豈不是“養懶漢”。這句的重點在於“土地是共產黨給的”,這句無裏頭的話被網友罵翻了。

經常看網站新聞的網友都知道,精彩在評論。雲南官員的強盜邏輯,引出了今年最霸氣的評論。這位廣東網友是這麼說的,“我家世世代代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滿洲人來了,我這塊土地是我的﹔八國聯軍來了,這塊土地還是我的﹔袁大頭來了,這塊土地依然是我的﹔連TM日本鬼子來了都沒好意思說這塊土地是天皇的。現在你來了,理直氣壯地說這塊土地是你借給我的——你算個甚麼東西?”

這個評論好就好在說明中國問題的實質是中共把屬於中國人私有的土地給共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