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訪法 與姊妹校交流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31日專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校長朱宗慶今天拜訪巴黎高等美術學院,參觀學校工作室。這是朱宗慶歐洲拜訪藝術學院與姊妹校交流的一部分。

朱宗慶與戲劇學院院長楊其文、電影與新媒體學院院長曲德益、音樂系及管弦與擊樂研究所主任蘇顯達,23日起經奧地利維也納及薩爾斯堡、波蘭華沙、芬蘭赫爾辛基等城市,拜訪北藝大在歐洲的姊妹校。

北藝大與巴黎高等美術學院締結為姊妹校,固定有師生交流。朱宗慶等人昨晚抵達巴黎,今天前往巴黎美院,拜會校長布力歐(Nicolas Bourriaud),並參觀美術學院的工作室。

朱宗慶及同行的藝術、影像、音樂等學院院長今天晚上在中華民國駐法代表處,會見北藝大校友,並接受駐法代表呂慶龍晚宴款待。

朱宗慶等人明天繼續前往法國另一所姊妹校布爾吉(Bourges)高等藝術學院參訪。

北藝大歐洲藝術學院參訪行程,6月2日結束後返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