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雲:眼看他起朱樓 眼看他宴賓客 眼看他樓塌了!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一甲子前,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叫囂,「中華人民共和國站起來了!」從此,中華民族開始了一個「嶄新的」罪惡紀元:

小米、步槍、人肉坦克,換裝成飛機大炮。如今再加上兩彈、一星,更顯得如何得了!

共匪建都北京,城池天天改造。就連天安門城樓,也被悄悄的拔高了!古色古香的燕京,已經面目全非,即使是老北京,也被她迷糊住了!

如今是,高樓林立,五星賔館比比皆是,歌舞廳暗藏春色,桑拿浴明碼招搖,色情髪廊遍及京城內外:使得那樸素的古都,也變得分外妖嬈。

眼看他,袒胸露背,名模與妓女爭艶;一擲千金,家奴與外賈鬭富:比那明末秦淮曉月,更勝風騒!

陡然間,藩鎮打手拜訪了美國領事;掀翻了,暗潮洶湧的中南海,使其更是巨浪滔滔!

衆説紛紜,莫衷一是,各種揣測都有。誰也說不準明天將是啥樣!且不如回家,睡個大頭覺。説不定明天,那個共産主義大廈,轟然塌了!

2012年4月20日
————-

注:天安門城樓在文化反革命時期,被重建拔高。由於工地被蓬席遮掩,附近有員警巡邏,階級鬭爭如火如荼,沒有人敢駐足問津。因此這一巨大工程,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