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公:與博導教授對幾個敏感問題的討論

【新唐人2012年6月8日訊】中國歷史上經濟大國的崛起

中國大陸GDP大躍進一樣的高速增長成為中共獨裁政權核心層和相當多普通中共黨員維護其獨裁專制統治「合法性」的一張「王牌」。有一位名牌大學的 黨員博導教授告訴我說:
「誰都知道中國的問題成堆(貪污腐敗,分配不均,食品安全,……),但你也不能否認中國近30年的巨大發展吧?從文革後的 貧窮落後,經濟頻臨崩潰,到現在先後在GDP上超過德國和日本,並使中國進入國際空間大國,…。」

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談談我對這個問題的認識:

(一)中國獨裁專制王朝經濟成就最為輝煌的頂峰是宋朝。宋朝是中國歷史上經濟最繁榮、科技最發達、文化最昌盛、藝術最高深、人民生活水平最富裕的 朝代,也是當時世界上發明創造最多的國家。中國歷史上的重要發明一半以上都出現在宋朝。宋朝的GDP佔全球的50%(而目前我國的GDP僅佔全世界的 9.0%)。國家的綜合實力無論是質量還是數量宋朝都是當時世界的第一經濟大國。北宋朝稅峰值達到1億6000萬貫。那麼GDP折合計算差不多是2280 億美元。當時北宋的人口差不多一億,因此也可以有2280美元的人均GDP——這在當時都是世界第一。其實,換算美元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因為黃金的開採 量有了極大的增長,所以,人均GDP應該要比2280美元高得多!有位西方學者說,當時一位歐洲君主的生活水平還比不上宋朝東京汴梁一個看城門的士兵。

我們可以設想:如果中華民族從宋朝開始就保持著世界第一大國的經濟地位,發展到今天我們的國家會是什麼樣?然而,世界第一的GDP和人均GDP都沒有讓我們的中華民族從此穩定地強盛起來,宋王朝接著就被蒙古的遊牧民族打敗而滅亡。

(二)滿清王朝末年的洋務運動實際上就是中國歷史上的第一次自上而下的經濟領域的改革開放,當時同樣取得了為全世界所矚目的偉大的經濟成就,辛灝年先生是這樣描繪清王朝末年的「洋務運動」的:

「一八六五年太平天國失敗,到一八九四年中日甲午戰爭,這三十年當中,滿清政府在思想、政治、經濟、文化上,都有一定的改變,特別是經濟上(的改 革開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讓一個沒有電話的中國,有了電話;沒有電報的中國,有了電報;沒有鐵路的中國,有了鐵路;沒有輪船的中國,有了輪船;沒有工 廠的中國,有了工廠;當時就造出了上千噸的兵船和運輸船隻….從而把一個古代化的中國,迅速地在經濟上推向了近代化。很了不起啊。用今天的話來說,「富 國強兵」時代的滿清王朝,是取得了偉大的改革開放的成就的。上海是個小漁村,就像三十年前的深圳一樣啊,也是三十年啊,很快就成為世界的明珠了。中國的通 商口岸,特別是上海,高樓大廈、花園洋房一棟一棟地建造出來了。一些有錢人的快活,也是當時一般人不能想像的……你知道他每年經濟發展的遞增率是多少?今天不是「保七」、「保八」嗎,他保百分之十二到百分二十。要知道,咸豐年代,中國的國民總產值佔全世界百分之二十七,美國佔百分之二十八,歐洲加起 來才佔百分之二十六,我們今天還沒搭上那個水平。這都不是虛幻的數字,大家去查都能查到……。老百姓呢?英國『每日評論』評論說:在滿清政府進行洋務 運動的三十年歲月裡,人民的痛苦與日俱增,滿中國到處都是盲流,農民不能安居樂業,踴到城市去打工,受城市的「新興資產者」的剝削和壓迫。這句話用在現在 幾乎是一模一樣,只比他有過之,而無不及。……」

然而,僅僅經濟領域的改革開放也沒有讓腐敗的大清王朝擺脫滅亡的命運。

為什麼中國歷史上曾經是世界第一的經濟大國和經濟領域的改革開放都沒有讓中華民族從此強盛起來,這兩個專制王朝也都無法擺脫最後滅亡的命運?稍加 思考就可以明白:就是因為我們中華民族的歷史上從來也沒有建立起一個民主的憲法和相應的民主社會制度,因而無法結束大大小小的獨裁者們總是依靠邪教的騙術 挑起民族的自相殘殺來實現改朝換代的民族悲劇,以至於造成中國近代民族經濟在一次又一次內部的奪權戰亂和殺富濟貧的自我摧殘中一步步地衰敗下來。這使得中 國專制體制下的每一次的經濟崛起都必然是短命的。

(三)當前是我國歷史上專制王朝的第二次自上而下的經濟領域的改革開放,我們有幸親身體驗了這個經濟改革時期的歷史真相,人人都可以看到:與西方 民主制度相比,專制政權管理國家的成本要大千萬倍,:不僅僅是每年中央幾大利益集團和大大小小各級貪官的非法掠奪,公費旅遊,公車費用,公費吃喝,對民眾 名目繁多的各種收費,甚至是每年都在激增的用於鎮壓人民維權的所謂「維穩」費用已經超過了軍費——2012年已經達到七千多億的驚人數字;這個專制政權還 成立一個所謂的「國家開發銀行」專門負責對外撒錢無償援助——用納稅人的金錢去收買外國政府,以換取他們對這個專制政權的默認……上述這些費用的每一 項每年都是幾十億到幾千億!這就決定了這個專制政權必然要與民奪利——必然會導致整個社會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我們更加直接可以感受到的是《高昂的房價、 高昂的學費和高昂的醫療費用》已經成為壓在大多數中國人民頭上的真正的「三座大山」,到了今天我們窮人連死都死不起了——這就是官商勾結起來對民眾實行公 開瘋狂的掠奪行為,其後果必然是導致一個國富民窮的社會——這是所謂的「胡溫新政」編造的「執政為民」和「和諧社會」的謊言無法掩蓋的。更令人心痛的是, 一面是國家每年要用巨大的政府投資在極力拉動國家經濟的惡性膨脹(此《惡性》是指以環境污染、國家資源的極度消耗和通貨膨脹為代價),一面是整個社會極端 貧富懸殊、社會矛盾極端尖銳和社會道德的全面淪喪,這種巨大的社會反差正是歷史上每一個專制王朝即將滅亡前夕的社會景象,是全世界所有專制王朝都無法逃避 的共同歷史命運。8964後整個共產獨裁政權聯盟的崩潰浪潮剛剛過去二十年,第二波發生在北非和中東的茉莉花革命又起,幾個獨裁者相繼被趕下台,並受到公 正的法律審判;俄羅斯將有第二次民主革命——人們已經可以預感:2012年前後將是全世界一個又一個獨裁政權的末日!天滅中共的一天就要來臨,中共獨裁者 們建造任何「方舟」都無法逃脫將和薩達姆、卡扎菲一起被推上歷史斷頭台的必然命運。

西方世界不可能獨善其身

這位博導教授舉出中共禦用文人的《翻翻美國人權的老底》一文,他說:該文「提到美國遲了3年之後才肯承認並願意簽署聯合國的原住民人權宣言。這項 宣言是在2007年9月13日在第六十一屆聯合國大會上通過的,而美國是最後一個同意簽署的國家,這與手中高舉人權大旗的美國遠不相稱」還說:「這篇文章 中還揭露出美國《人權宣言》的發起人華盛頓總統自己當年擁有6個黑奴,並且致死也不願解放他們。這也是我之前所沒有想到的。」

實際上,還可以舉出比上面更嚴重的問題:

當年八國聯軍侵華,燒殺搶掠,還逼著腐敗的滿清政府簽訂不平等條約,佔我領土、強要所謂的戰爭賠款…..。其中不僅僅有專制列強,還有在國內建立了民主體制的的美、英、法三個民主列強。

時至今日,美英的民主制度都已經建立了300年——這個時間都是從建立第一個民主憲法和國家民主制度開始計算的。時至今日美英兩國的社會是不是已經理想完善了呢?顯然沒有;至今美英兩國都還遠遠沒有真正達到完美人性社會的終極目標,這又是為什麼?

以美國為例,從1776年7月4日美利堅合眾國十三個州一致通過「獨立宣言」確立了民主體制起,直到1920年美國的婦女才有了選舉權;1924 年印第安人才有了公民權;1964-1968年三個民權法案的通過,美國黑人的民主權利才有了可靠的保障——而此時美國的民主制度已經有近一百年的歷史 了。當我們瞭解了這個歷史事實之後,我們還會為「華盛頓有6個黑奴…..致死也不願解放他們」的事情感到意外嗎?

這足以說明一個極為重要的歷史事實:建立第一個民主憲法和民主社會制度,僅僅只是邁向真正理想民主社會的起點,用黨文化的語言說就是「萬里長征的 第一步」——它只是一個起點,而絕不是終點——這是因為三百多年來,美英兩國主流民眾(包括總統在內)人性的昇華都要有一個相當漫長的歷史過程。更重要的 是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國(特別是來自專制國家的)大量移民的不斷湧入(甚至非洲裔移民的後代奧巴馬都可以當上美國的總統);專制國家針對美國等西方民主國 家經濟和意識形態領域的全面滲透;經濟全球化的不斷升級;再加上恐怖組織挑起的恐怖戰爭的破壞威脅以及核武器在幾個專制國家的擴散.….等等,這就使 得在這樣的世界環境中的任何一個民主國家都不可能獨善其身,甚至還會出現專制制度的死灰復燃和復辟的可能(如法國、俄羅斯、中國)。這就決定了真正具有完 美人性的民主社會只有等到世界大同之後才有可能。可見,建立一個具有理想完美人性的民主社會必然是一個全球性的長期漫長的歷史過程。

然而,中國五千年的專制社會的歷史證明了一條更為重要的真理是:真正走向民主共和道路的起點必須是建立起一個真正的民主憲法和相應的國家民主制 度,沒有這個起點,這個國家要實現真正的民主共和,最終實現具有完美人性的民主社會就永遠只能是一個夢!僅僅是為了實現這個起點,中華民族無數為民主共和 而獻身的先驅們的鮮血已經流了整整一百年(今年正是辛亥革命的一百年週年)!我們的中華民族為此已經等待了五千年!難道我們等待的還不夠長嗎?

這是一個常常被獨裁者們拿來忽悠百姓的話題,他們不僅自欺欺人地炮製出所謂「西方民主」和「東方民主」的騙人鬼話,而且利用他們控制的媒體大肆宣 揚和揭露西方民主社會也有腐敗和暴力,甚至美國總統也有污點,其目的是藉以全盤否定所謂「西方」 的民主制度,否定人類共同的普世價值,繼而否定民主政治必然戰勝獨裁專制的世界歷史的大趨勢。歷史上所有的獨裁者們都在夢想著自己打下的江山「千秋萬代永 不變色」,夢想著可以用信息封鎖和暴力謊言來維繫他們自欺欺人的「和諧」專制社會。

獨裁政權的邪教本質

這位教授說:「胡耀邦,趙紫陽,朱鎔基,….,不也都是共產黨的領導人嗎?而大量不是領導人的好人就更加不勝枚舉了,可見並不是洪洞縣裡無好人的」。我的理解他的本意是不承認中共是一個邪教。

中共是不是一個邪教組織?

辛灝年先生是研究世界近代史的歷史學家,繼張戎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一書揭露了中共大量歷史謊言的事實真相之後,辛灝年先生在他的歷史巨 著《誰是新中國》中再一次的揭露了中國近代史中有一百多處的謊言——無怪乎胡耀邦在中央黨校禮堂的一次報告中說:「如果人民瞭解了我黨的歷史真相,人民就 會起來推翻我們的」。張戎和辛灝年兩人的研究結果已經足以證明中共政權完全是一個用暴力和謊言搶騙來的政權;他們研究的結果已經足以證明:中共才是世界上 最大的、也是最無恥、最殘暴、最邪惡的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教組織。

辛灝年先生的研究還發現世界各國走向民主共和的道路幾乎都是一部充滿了復辟與反覆辟的血淋淋的歷史。俄國的「二月革命」和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革 命都是真正的民主共和革命,而中俄兩國隨後的共產革命都是地地道道的復辟專制制度的歷史大倒退——七十多年來中俄兩國獨裁專制所寫下的血淋淋的歷史已經完 全證明了這個無法辯駁的歷史結論。中共每年都要厚著臉皮假惺惺地紀念辛亥革命和孫中山先生的真實動機是要把自己打扮成辛亥革命「正宗的繼承者」,企圖掩蓋 他們背叛辛亥革命復辟獨裁專制的歷史罪行——這是所有不瞭解中國近代史的人根本想不到的。

如今的俄國終於結束了歷時七十餘年的專制復辟,又重新舉起了當年二月革命的三色旗。我們曾經高呼過「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可以預計:中國 第二次的民主共和革命就將來臨。我曾經把科索沃、阿富汗和伊拉克三場反獨反恐戰爭的槍炮聲比作是民主政治從西方世界一步步走向亞洲的沉重的腳步聲。瑪雅人 關於2012年前後的所謂「災難」越來越讓人們清楚看到的是一個又一個獨裁者被人類自己徹底清除的偉大歷史時期的到來。這就是本拉登剛剛被擊斃的偶然性之 中的必然性;同樣,中東和北非民主革命的風起雲湧也就是歷史的必然。那些至今還在為被絞死的獨裁者薩達姆鳴冤喊屈的哀鳴才剛剛開始。

順應這一歷史潮流,以社會主義陣營(實際上就是共產獨裁政權的聯盟)的崩潰為起點,世界大大小小的獨裁者們一個接一個地被消滅也就具有十分自然的 歷史合法性;由於任何獨裁者都是屠殺本國人民、掠奪本國人民財富的十惡不赦的罪犯,所有消滅獨裁者的任何行為在法律上同樣都具有無容置疑的合法性。如今, 為了捍衛人權而清除和消滅獨裁者已經成為超越國界、超越主權的正義行動,聯合國對利比亞瘋子獨裁者卡扎菲的空中打擊和國際法庭對其殺人罪行的調查,西班牙 和阿根廷兩國的法庭對犯下群體滅絕罪的江氏集團已經發出的通緝逮捕令就是這個歷史時代已經到來的可靠標誌。

當我們為獨裁者們的「貪官治國」理論的嚴密和陰狠而驚嘆不已時,我們不可忘記獨裁者們「恐怖治民」的殘忍和暴戾,其主要手段就是《 殺雞嚇猴,製造恐怖》——這是貫穿中共整個專制統治60年的一條最大的黑線。 中共四個所謂「核心」的區別和改變僅僅是要殺的「雞群」不同而已,而他們要恐嚇的「猴群」則始終沒有變——都是全中國的普通民眾——中共的邪教本質和它的 四個核心的獨裁專制的本質從來就沒有過絲毫的改變。經濟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對於自由言論的恐懼心理有絲毫的減輕嗎?沒有!中共對言論自由的恐怖打擊有絲 毫的改變嗎?沒有!

當一個人被籠罩在突發的恐怖之中時,他的第一個生理反應就是要安全地生存下來,其他一切就都忘記了。而當大多數人都長期生活在恐怖之中時,即使是 一個有血性的男人也會慢慢地變成羔羊;邪惡的知識分子會變成惡棍、幫兇,他們和獨裁者一樣會吃人、咬人、害人(如方濱興、孔慶東、何祚庥之流);被「狼 奶」完全「狼化」的人也會向他們自己的親人「動刀子」;聰明人就「揣著明白裝糊塗」——演戲;輕度「狼化」的人就完全喪失了獨立思維的能力,變成了「腦 殘」;底層的民眾中有大量邪惡的小人就會變成打手、屠夫和劊子手,甚至連花季的少女也會變成吃人的野獸;而多數普通的民眾都會變成自私愚昧或心靈完全麻木 的人。現在,當我們聽到1960年前後餓死四千三百萬同胞,文革中被害人數達到兩千萬的時候,還有幾個人會去想像歷史上那屍橫遍野、慘絕人寰和人面獸心、 令人髮指的一幕幕殺人慘劇?我們不會忘記當年那個在天安門城樓上代表紅衛兵被毛澤東接見的正當花季的少女宋彬彬,在中共邪教教主的指點下不但把名字改成了 「宋要武」,而且在文革中變成屠殺了八條人命的吃人野獸。據說此女現在美國已經皈依佛門,永遠生活在無盡的懺悔之中。文革中非正常死亡的兩千萬人中有將近 一半是被邪教教化成和這個宋彬彬一樣的披著人皮的野獸們活活打死、整死的!僅僅是這一筆血債作為認定邪教的法律依據就已經足夠了,只有那些對中華民族和自 己的親人的纍纍苦難已經完全麻木的人才會有「證據不足」的結論。趙紫陽時期,著名文人千家駒曾經在人民大會堂的政協會上發言40分鐘得到30次熱烈的掌 聲,他8964後逃亡到美國同樣也皈依佛門,在他的遺囑中還在懺悔自己反右中對好人的傷害。可不可以說這就是「邪教把人變成鬼;佛門把鬼又變成人」。 然而,在如今海內外一部分華人的潛意識中似乎這一切都可以用經濟上的成就一筆勾銷了。

中國的十年文革向全世界徹底暴露了共產革命復辟獨裁專制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幕殘暴的場景,它直接導致了全世界範圍內對共產黨和他的馬列主義理論 的全面徹底的重新認識,對近一個世紀以來中共和毛的真實歷史進行了全面的調查考證和研究。對我們民族幾十年來的種種表現進行了令人心碎的大反思。張戎和辛 灝年先生的兩本巨著:《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誰是新中國》;以及《河殤》、《走向共和》和《九評共產黨》…..等等大量的禁書;還有 1979-1989年十年間曾經是鋪天蓋地的各種反思、評論、回憶錄,甚至是新生代的年輕的中學歷史老師的講課…..就是這場民族大反思的主要成 果,2003年11月發表的「對獨裁政權的思考」與這些巨著相比確實是微不足道的一孔之見,然而卻同樣是這個大反思歷史時代的產物,無疑地同樣都具有雄厚 的時代基礎。這場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大反思運動不僅僅導致了中華民族的覺醒,直至發生8964;更是導致以前蘇聯為首的整個社會主義陣營最終徹底崩潰的最 根本的原因。【蘇聯和東歐劇變後,全球共產黨由180個減為120多個。美國共產黨成員由2萬減為5000,英國共產黨成員由7600減為600。意大利 共產黨在1977 年還擁有181萬黨員,而到80年代末降為80萬左右,而隨著蘇聯和東歐劇變後,意大利共產黨宣佈自動消亡,另組『左翼民主黨』。法國共產黨、日本共產黨 都在黨綱中取消『共產黨領導』和『無產階級專政』的內容,雖然仍然名為『共產黨』,事實上已不再以共產主義作為目標。】

然而,由於大陸媒體被長期鐵桶一樣的控制,以至於如此之大的歷史事件卻沒有震醒相當大的一部分中國人,——難怪當年孫中山先生說:「大清朝的人都有病,都有愚昧的病」這正是所有獨裁政權愚民的結果。

我們這一代人是與這個長期被我們當做「新」中國的政權一起被灌餵了大量「狼奶」長大的,「思考」的事實基礎就是我們親身體驗了或是親眼目睹了我們 自己和我們的父兄、朋友、老師、同學、同事;親眼目睹了我們中華民族六十多年來所經歷的種種苦難;事實基礎就是六十多年獨裁專制體制下非正常死亡的八千萬 同胞冤魂的哀鳴和他們幾億親人壓抑在心靈深處幾十年的血淚!事實基礎還有更加驚人數量的被中共歷次政治運動批鬥傷害的上億的同胞和受他們株連的家人——這 樣的事實基礎,不要說是作為一篇研究文章的事實基礎,即使是未來真正的民主法庭書寫邪教的法律認定書或法律判決書也已經是綽綽有餘。可以想像,到了十四億 人民起來清算中共這個邪教的那一天,將會出現何等悲壯的歷史畫面…..我們這個時代應該是要出現偉大不朽歷史和文學巨著的時代。

希特勒、斯大林和毛澤東已經獲得二十世紀三大獨裁者的「偉大稱號」,他們的共同點是都有一個社會主義的工人黨或共產黨作為他們屠殺各國和本國人民 的必不可少的工具。所以這三個獨裁者的所有罪行就都是他們所領導的那個政黨的罪行——他們是不可能分開的,鄧小平最清楚這一點,他說:「否定毛澤東就等於 是否定了我們這個黨」。劉少奇和所有被毛殘殺的中共高層的太子黨們也都明白了,儘管他們心底裡恨毛罵毛,但是他們卻決不敢真正徹底否定毛澤東,因為這就等 於否定了他們所在的黨和他們自己,其後果令他們毛骨悚然、不敢想像啊…..。這就是毛澤東的畫像和殭屍不能離開天安門廣場的唯一原因。

毛澤東身背中華民族八千萬同胞的血債,可是他並沒有親手殺過一個人,他不需要自己動手,是因為他有成千上萬的追隨者和忠實的黨徒——其中有相當一 部分是一群心狠手辣的殺人犯,中共對中華民族所背負的八千萬血債就是由這一群殺人犯幹的。所以,你雖然沒有殺過人,甚至你同樣也受到過中共政治運動的迫 害,然而你至今還沒有退黨,你至少是這些殺人犯的同黨啊,至少已經不會再有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的那種光榮感了吧,中共的利益集團和你已經毫無關係,你甚至現 在同樣也是這個利益集團的掠奪和傷害的對象,你犯得著還要為這些殺人犯們背黑鍋嗎?

希特勒死後七十年來,國際法庭對希特勒的幫兇黨徒的追蹤調查從來也沒有停止過,不論他們逃到天涯海角都一個又一個地被緝拿歸案,受到歷史的應有懲 罰。所以,每當一個獨裁者下台、被國際法庭或是本國法庭通緝、審判、處死,每當一個法西斯的黨徒被緝拿歸案、繩之以法,每當有揭發中共謊言和罪行的文章出 現,都足以令他們坐臥不安、膽顫心驚、夜不能寐!

二十世紀世界三個最大的獨裁者中目前已經有兩個已經被清算和正在被清算,最近在中國大陸剛剛開始了對毛澤東的清算,「烏有之鄉」網站糾集了全國五 萬中共黨徒和被矇蔽的對現在的中共政權不滿的底層民眾,他們打著保毛的旗號,實際上卻是在保護他們自己——因為那些雙手沾滿了中華民族八千萬同胞鮮血的儈 子手們或其後代就隱藏在這五萬個保毛的人群中。

如同德國法西斯一樣,中共組織中無疑也有大量的好人,然而他們的存在能否定中共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歷史罪行嗎?能改變中共的邪教本質嗎?能掩蓋殺害 八千萬同胞的中共殺人犯逃過歷史的審判嗎?不是「洪洞縣裡沒有好人」,而是「洪洞縣裡」隱藏著成千上萬的殺人犯、貪污犯、賣國賊…..。

獨裁者們常常編造出「西方的民主」和「東方的民主」的謊言來愚昧百姓。實際上,民主、自由、人權、平等都是作為人類唯一的共性——人性的核心描 述,是絕無東西方之分的——台灣和亞洲許多已經建立起民主制度的國家(如日本、韓國、印度、菲律賓、蒙古、俄羅斯、印尼…..等)早已用無數的事實戳 穿了中共所販賣的所謂「東方的」、「社會主義的民主」完全是為了維護其專制獨裁政權的險惡陰謀。到如今,中共的這個謊言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國人所看穿,真正 相信這個鬼話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中共妄圖征服美國的「兩手」

(一)強硬的一手

本•拉登是要用發動恐怖襲擊的手段來一步步打擊美國的經濟和美國人民對民主制度的信念;在以美國為首的世界民主力量的反擊下,隨著本•拉登的被擊斃,歷史似乎已經證明這條道是徹底失敗了。

比本•拉登的「小打小鬧」要大許多倍,與中共軍事強國的地位比較相稱的是前國防部長遲浩田的生物戰爭和少將朱成虎的核大戰叫囂:

遲浩田說:「在解決『美國問題』上我們要跳出框框….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國『清場』,才能把中國人民帶領過去。這是唯一的一條道路,而不是我 們願意不願意的問題。用什麼非常手段才能把美國『清場』呢?飛機大砲導彈軍艦之類的常規武器不行,核武器之類的高破壞性武器也不行,我們不會傻得真要用核 武器與美國同歸於盡,雖然我們高喊為了台灣問題不惜一切代價。只有非破壞性的大規模殺人武器才能把美國完好地保留下來。現代生物科技發展突飛猛進,新的生 物武器層出不窮。當然我們也沒有閒著,這些年來我們搶時間掌握了這類殺手鐧,我們已經有能力達到突然把美國『清場』的目的。」

「豬成虎」少將更是聲稱要犧牲約佔中國總人口80%的西安以東的大陸領土為代價與美國打一場核大戰,他要動用現有中共的核武器去摧毀美國的200 個城市——他認為這樣就徹底打垮了美國。這個戰爭計劃在中共內部遇到的最大阻力是目前正在美國揮金如土的官二代和富二代甚至是他們的第三代子子孫孫們的財 產和生命問題。

《聖經 啟示錄》第六章第8節中寫道: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他們得權控制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進行屠殺。》

(二)「軟」的一手

美國不是有「1999-不戰而勝」和平演變共產世界的成功經驗嗎?中共一樣有可以不用費一槍一彈就可以收編美國為中共的「自治國」的宏偉計劃:

(1)利用美國民主制度的合法途徑,發揮中國的人口優勢,將大批被中共用「狼奶」餵大的中國人不斷向美國移民。同時組織中國女人都去美國生育具有 美國選舉權的中國人。這是一舉兩得的大好事:不但減輕了中國大陸人口過多的問題——有可能因此就不用再搞被世界批評多年的計劃生育了——而且一旦中國的移 民超過美國人口的一半時,美國總統就必然是中共指定的候選人,而且從此也會「千秋萬代永不變色」。這顯然是比上面那兩個戰爭惡棍要高明億萬倍的征服美國的 計劃。

(2)依據中國傳統的「投胎轉世理論」,利用人體的特異功能,專門成立一個「投胎移民集團公司」讓所有被中共灌輸過狼奶而且至死不變的中國人都投 胎到美國育齡婦女的肚裡,讓美國的女人也為中共生育「美籍華人」,從而可以更加隱蔽地大大加快征服美國的進程。到了美國變成中共的附屬「自治國」的時候, 美國人都不會明白這場「高科技」的征服美國的計劃是如何這麼快實現的!。

(3)利用手中三萬億的美元儲備,加緊向美國經濟、政治、軍事、文化和意識形態等各個方面的全面滲透,例如利用中共成功的愚民手段,把中共的「狼 奶精」灌到孔老夫子的「肚裡」向美國和全世界免費提供這種「營養極其豐富」的可以代替母乳餵養的「狼奶精」「配方奶粉」,這樣就可以從基因的深度把現有的 美國第二代和第三代人也都逐漸改造變成用狼奶餵大的「美籍華人」——這樣,中共統治美國和全世界的宏偉規劃就可以萬無一失地以最快的速度得以實現——屆 時,美國就將成為中共的一個「自治國」,屆時人民日報就會發出《鄧小平「一國兩制」理論的重大發展》的社論。顯然,這個宏偉的計劃已經實施有年頭了,台灣 僅僅是小試牛刀,已經初見成效。收服美國似乎已經只是時間問題了。

面對上面介紹的恐怖組織和中共獨裁政權的聯合滲透和打擊,哪一個民主國家還能獨善其身呢?人們還會懷疑《邪教、恐怖組織和獨裁政權「三位一體」》的研究結論嗎?

「憤青」和「憤老」的本質

我所理解的「憤青」和「憤老」的本質是為邪惡政權服務的一個同樣是邪惡或愚昧的群體。當我們歷史上的那個「紅色的信仰」已經崩潰之後,他們共同的 行為表現就只能是製造和傳播煽動民族主義情緒的網文,煽動反美、反日、反台,甚至是叫囂要和美國打一場「核大戰」;他們為本•拉登製造的911恐怖襲擊歡 呼而喝光了酒樓裡的白酒;他們向美國政府抗議美軍擊斃本•拉登是「侵犯了巴國主權」;他們同樣為所有被消滅的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獨裁者哀嚎抗議,甚至有 的比死了自己的親人還痛!這些人和那些為恐怖組織充當人體炸彈的禽獸在本質上一樣——都不過是被邪教教化、喝了大量狼奶至今不悟的可憐的殉葬品而已。

結束語

自信並不是壞東西,可以說如果人沒有了自信,這個社會也就沒有了發展和進步。同樣,如果人們對真理只有「敬畏」而不是去追求,那麼我們怎麼可能擺 脫愚昧,社會又如何進步?這對我們這一代的老人顯得更為重要——因為我們活到今天多多少少都應該會感悟到了「我們這一輩子是在謊言和欺騙中過來的」歷史事 實,我們雖然在人間的歲月已經不多了,然而我們還將面對下一個更加嚴肅和重要的問題是:我們死後是「向馬克思報到」,還是要向我們中華民族自己的老祖宗報 到的問題——因為我們都不會再讓我們自己的來世還有我們的子孫後代再繼續生活在這個邪教的謊言欺騙和長達六十多年的專制恐怖之中。

對於上面的那些問題,我們認識上的差異僅僅在於你不願意花時間去刻骨銘心地思考它們。實際上,當年啟蒙宣傳辛亥革命的是以孫中山為代表的先驅者 們,而今天是以王炳章和辛灝年先生為代表的先知先覺者,他們的講演正在重現當年孫中山先生的一幕幕令人群情激奮的歷史鏡頭,包括我在內的多數民眾,我們僅 僅只需要當個虔誠的聽眾,我們已經老矣,革命都是年輕人的追求和事業,和8964時期的青年英雄們人一樣,第二次辛亥革命必然會寫下更加輝煌的歷史。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關文章
評論